發現
最近愈來愈沒有晚睡的本錢...

還記得前陣子每天晚上都有紮實地做到
一天至少讀五個小時書的目標

當然最近也是有啦
只是之前,
堂堂給它唸到凌晨一點多
隔天照常精神翼翼

不過,自從感個冒後,體力大不如從
這二天給它唸到一點多
隔天整個腦袋都昏昏沉沉的  :(
沒精神!! bad!!

除了狂嗑B群之外
目前也沒別的好法子
希望我的體力快快回來
我要當那個一天能唸很多書效率又很好的沈小璇

噢~

還好,最近春天要來了
農路上有很漂亮的花花草草
每天陪伴著我醒來
稍稍有幫我強打起一些精神!!!
每天看這麼漂亮的風景,對於我要上班的心情
也算有點補償
要不是,我實在沒那麼閒
真想拿相機去拍它幾張,真的很漂亮唷
樹上還會落下很多的花,很想知道那花叫啥名字呢!!

雖然,晚睡隔天精神很不佳
不過,考試近了
好像也只能繼續拼命!!

愈努力,愈覺得自己輸不起
大家繼續幫我禱告吧
(美嘉去北港朝天宮幫我求了個符呢~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我的檯燈上掛滿了各家平安符
錢包裡也塞了自己求來的和姊姊在行天宮求的平安卡
希望,一些都能順利平安 :)

最近陸續有些公告出來了,發現自己很平靜
過來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