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發現
原來興趣過於廣泛
除了與賢慧差不多畫上等號之外
似乎還有另外一個代名詞叫敗家 =_=

 

 

煮美食、做布手作、鉤針娃娃、刻橡皮章、種植物,etc
有太多太多的興趣
雖然會有很多的成品出現
但買材料、工具、書還真是得花些錢呢
特別是日積月累之後

 

 

不過,興趣還真是不能少的
畢竟它們是我的抒壓方式吶
幸好我家北鼻很喜歡我這些興趣
也給我很大的空間
有他跟姊妹們的支持與鼓勵
是我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至於金錢壓力嘛~
嗯..........
我會叫北鼻努力賺錢好養我,哈哈

 

 

嘆,好想買大塊的橡皮章呀
也好想要去上拼布跟橡皮章的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