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都唸到這般田地了
書唸了不少
題目也做了不少
不會的也還是不少

現在開始要轉換一下目標
做再多題目一直錯一樣的也沒有意思
要開始務求甚解了
縱使再花時間
不會的都要一題一題把答案找出來~~!!!!  吼吼~~~

上次sby幫我查的解析
坦白說,我二度打開又關起來
看起來好難啊  Orz   
(小的在這裡鄭重地跟您道歉)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一定要征服它征服它!!!!
目標是:沒有我沈小璇不會的題目啦!!!!
(雖然這個目標還很遙遠)  
但至少做過的都要記起來,都要了解,相關的都要釐清

電腦專業真的好廣唷  >"<
比教育難多了啦~~~~
也只能拼了,今年不能再敗專業了

現在不是速度之戰,是耐性之戰!!!!

先查資處的題目去!!!!!
集氣集氣集氣~~~(我要大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