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做了二天題目
星期六是教育日
星期天是計概日
我只能說,這種昏天黑地的生活,讓我漸漸搞不清楚
到底是我在作題目?還是題目在作我?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走火入魔?

哎,好煩唷,唸了一堆書還是有一大堆不清楚的觀念
跟一堆一直錯的題目
是想要逼瘋我嗎

現在這樣的程度,離回來還有好遠的距離
倒數計時50天,
我要讓自己處在準備好備戰的狀態!!

明天開始要開始k一大堆不清楚的概念跟一堆一直錯的題目
所有錯過的,目標是絕不錯第二次
而且相關的概念都要清楚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很弱的就是作業系統跟軟體工程相關概念
真夭壽
我沒有時間像k網路這樣,買一大本厚厚的書狠狠地唸它了
只能盡量補了!!~~考過的相關概念都找出來看吧
(唯一欣慰的是,網路進步很多很多了~~有看專書果然不一樣)

我要發揮像大學考國文時一樣的衝刺
什麼不會,沈小璇你不是就最會背嗎
只要是可以用背的,我都要拿到分數!!!!!!

我已經決定要把教育法規一字不漏刻到腦裡了
就這麼決定!!!

如果覺得倦了怕了,就想想學生失望的眼神吧! 動力就來了!!
我要回來我要回來,我非得回來不可~~~
我就是相信我可以,我也一定要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