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靜也歸於平靜
好幾天的半邊腦胡思亂想過日子
總算,歸於平靜
沈小璇我,又是沈小璇我

只有在書本的世界裡
我才像是真正的自己


我可不是書呆呢
我骨子裡還是那個效法小丸子的自由自在傢伙


新年了,今天新年了
看了二天空洞的賀年節目慶祝不完美的新年
沒有書本的我,依然不像是真正的我


我一定是
傻了
呆了
瘋了


才會天真地想要放棄安逸選擇不平靜
不是不是我不是

結果,書本仍然是我最愛

 


大家最近很久沒見著我了
擺一張我去看小丸子展的照片唄
謝謝李兆寒送姊姊的雙人套票生日禮物
最愛小丸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