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畫已久的華山十姊妹之旅
終於在昨日宣告結束,雖然最後還是少了玉玲跟鳳如
不過總算結束了二天一夜的行程
對於姊妹,有好多的不捨哦~~
不捨假期這麼快就過了
雖然一回家我就累垮了,還偷睡了一下,
不過大家下次一定一定要再來哦~~~~  

首先,因為星期五晚上忙太晚(忙著追星,會再po一篇詳述)
所以,導致行李沒有收得很好
害我星期六要出門時還手忙腳亂的
連卸妝棉和洗面乳(剛好用完)都是星期六一早才去採購的呢
所以當到了快一點的時候,就趕緊打電話給小先,提醒她該出門了
此時居然聯絡不到小先,簡直要把我氣炸了
因為米米的電話已經打來,說她們到車站了
而我呢,我居然才在"綁鞋帶"...  這進度未免也太落後了吧
而我身為"導遊",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後來接到小先電話,這傢伙居然還悠閒地在外婆家"幫忙"
不能免俗地被我削了一頓,
小先也跟不到我們下午的華山國小野餐了,只好等晚上再搭爸爸的車上山
一點多,我和姊姊到了斗南火車站,
接到了鈺欣就到台西客運和米米小小他扣會合,
米米小小他他還是好可愛哦,
一群人就這樣吱吱喳喳地聊起來了,
完全不當旁邊的路人是一回事。
聊著聊著突然覺得很渴,於是和小小一起到附近的飲料店去買手搖式飲料
but..明明公車就快來了...所以我們飛奔去,再飛奔回來
才趕到公車...一整個走驚險的路線...
我和小小跑到一整個很像在賽跑  =   = 
坐上公車,我們開始朝著我們的目標→華山,前進嘍~~
一到小木屋放好東西,我們立刻決定出門去野餐,進行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不過由於小木屋太可愛
還有搖椅可以坐,我們差點就走不出去了
拍照拍不停  =   =   (照片為證)
終於決定要踏出小木屋以後
在門口,老闆很熱情地說要請他兒子開車載我們到華山國小
事後證明,我同意讓老闆載我們是對的~~~
不然走上去不知道要走多久呢
開車不覺得很遠,下山倒覺得走了二三十分鐘呢~~~
到了華山國小,由於當天是咖啡樂活節,所以人不少呢
然後到處都很熱鬧
還有小朋友在玩遊樂設施
笨小小還自告奮勇說要去"表演"擔槓給姊姊看
但由於擔槓太高,這小鬼只有表演"爬不上去"的戲碼給我們看
經過大家的恥笑後,便決定放棄了
出來玩,把自己搞那麼累幹麻,當然是要先野餐啦!!!
(結果這堆食物,剩超多的啦 =    =  一整個吃不完,害我買的時候還怕吃不夠呢,我多慮了)
正當我們野餐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傳來Soler的歌,雖然乍聽之下,會以為他們有來??
不過,想想實在覺得不可能,Soler跟華山國小很難聯想在一起,
覺得正當我們愉快地把歌聽完後,居然聽到“訪問”
歌可能是放帶子,訪問總不可能是播“廣播”吧
於是我和小小、姊姊立刻又當起了追星族~~
來到了免費的搖滾區(因為人不多,超容易的)
一整個覺得這次的華山之旅超級值回票價的!!! 也太幸運了吧
一直都很喜歡的Soler居然可以在這遇到~~
現場唱的果然超好聽,這合音真的是天籟!!!
哈,結果還有很lucky地握到手,小小也是,姊姊更lucky..居然還跟Soler的哥哥對到舞~~
看完表演後,也吃飽喝足,陪鈺欣買完咖啡
小小米米他他也買了不知名的植物,聽說不用澆水也能活 (因此非常適合這三個懶人)
雖然上了不算很久,不過有看到表演,也有吃吃喝喝,差不多能下山了
因為小小米米想看蔡依林的重播,而我和姊姊想要看"實戰大綜藝"的重播
於是我們四點左右就下山了
下山我們就靠著自己的雙腳,慢慢散步下山了
(連下山的風景都不錯呢!!!)
到了小木屋後,就有一點點疲憊感了
哈,果然平常太少運動是不行的
不過能看電視笑笑鬧鬧還是很黑皮~~
我們就這樣等到七點,讓爸爸開車上山來接我們到"歐堤萌"用餐看夜景嘍~~~
值得一提的是"華山小木屋"的老闆人還是超好的
他說爸爸要分二趟載我們上山很麻煩,因此又派出了他家兒子載我們上山
真的很感謝呢~~~!!!   這間木屋真的要大推了啦!!!
約莫二十分鐘後,歐堤萌到了!!!!!  超正點的啦!!!  雖然我場墈過,但還是覺得很正點!!
只可惜,現在這個季節的夜景都會有點矇矇的
不過還是看得很過癮呢
正好相約,等夏天的時候,姊妹們可以再來唷^^
到時就會有很令人感動的夜景可看嘍~~
我在斗六唸書唸那麼久,也只看過一次超正點超正點的夜景!!!
要夏天下過午後雷陣雨後最棒了!!!
介紹完景後,當然也要介紹我們的食物
這歐堤萌的火鍋真的沒話說的好吃
大家幾乎點的都是"藥膳養生火鍋"  只有我點"泡菜火鍋"   鈺欣點"原味火鍋"
都很棒呢~~ 料又多又實在,才250,以華山物價而言,真的算超級超值的啦!!!
而這飲料,是我和姊姊合點的,是"桂花奶茶"
桂花味超香的,姊妹們都極愛 大家都有分著喝
米米小小合點的楓葉奶茶也很棒
飲料都超好喝的~~  一整個好滿足,好幸福  ^^
只有老爸跟老媽點的咖啡,還是令我不敢恭維呀~~
咖啡還是怕怕~~看到爸用那種表情跟我說,好香,都很想揍他 ,哈 (反正他不會看我的網誌)
最後當然是最可愛的人物篇嘍
所有的姊妹都在裡面了,還有兩個很可愛的老人 (My Dad & My Mom)
多麼和樂融融的大家庭啊!!!    (嘆) 
在歐堤萌待到晚上十點左右
我們就下山嘍~~
因為想說要在睡前玩玩牌或團康活動的(姊姊有準備)
結果一下山,大家就開始紛紛開始洗澡
下面這些是我和米米、他他,趁小小在洗澡的時候自拍的
(房間分配是:我+小小+米米+他他;而鈺欣+姊姊+P+小先)
結果第一天晚上,我們根本沒有玩到團康
鈺欣就不支睡著了,當姊姊來通知我們要不要玩團康時
我和他他、小小、米米已經聊了好一陣子的天了
因為鈺欣已經睡了,又怕吵到別間的人,就把小先、P跟姊姊一塊叫過來聊天
姊妹們聊天,真的是很難停下來呀
講到我口都渴了,哈哈,不過很滿足~~~
聊了很多過去和現在的事,大家真的是不敢過多久,感情都永遠不會散耶
最後姊姊、P和小先離開後,我和米米、小小、他他還又多聊了很久,聊到二點半  =   = 
還為了想一個以前甲班同學的名字,想不起來,而差點跑過去挖鈺欣起來一塊想
哈,我和他他想到腦都要炸了,四個人都呈現一種超級痛苦的狀態
最後居然是完全想不起對方名字的他他和米米合作想出來的,好厲害,忍不住要給妳們拍拍手
想出來後,大家總算可以好好睡覺了,也終於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充實行程
--------------------------------------------------第二天的到來--------------------------------------------------
第二天一早,米米七點就起來走走晃晃
小先更強,聽說五點就醒了
我只能說,這二人是吃飽沒事做嗎  =    = 
假日難得能睡久點,幹麻不睡  
不過還是很令人佩服啦
事實上,因為教了一年多的書,坐息時間都訂住了
如果不是前一晚晚睡,可能也是六點多就得完全自然醒了
也因此,我醒了以後,還能逼自己再睡著 ^^  還不錯,還睡到了八點多
睡飽後,因為我前一天被蚊子咬的傷口,居然腫超大 (現在還在腫)
於是跑去找民宿老闆借蚊蟲咬傷的藥
發現老闆把早餐也都準備好了
於是我們就快速"著裝完畢",出去用餐了
題外話,其實我當天根本不是準備穿那件被我拿來當睡衣的班服的
只是我帶的是二件式上衣,少帶了外面那一件,只好把睡衣T恤直接拿來穿了
=    =   真是一整個冤,害我還一直跟小先說,出去玩,一定要穿正一點!!
不過好險我還有睡衣,以我這迷糊的個性,還真是年紀多大都不會有長進的  =   =
回到正題,民宿老闆娘真的很厲害,炒了很好吃的高麗菜跟筍子給我們吃,很好吃哩
很久沒有吃清粥小菜了,很懷念
配上一點醬瓜小菜,就是很完美的早餐了
一整個大滿足,大家對小木屋主人的服務都很滿意唷,以後還可以再去住 ^^
和小木屋說了再見以後
我們便搭著公車下山了~~
到了斗南再轉搭火車到斗六
一行人在斗六逛起街來了
不過比較抱歉的是,斗六這個爛地方,這麼大居然沒有有置物櫃的地方
害得姊妹要提著"稍重"的行李逛街
真的超級SORRY的
還好,後來有超好吃的斗六排骨麵+小菜慰勞大家的胃和心
總算為這個旅程寫下完美的句點了!!!
雖然後來二姐蛋包飯沒有吃到 (因為中午大家都不餓)
所以選擇了三點多去吃排骨麵~~  這家在斗六可是超有名呢
最後小小居然還外帶排骨麵和小菜  回台北  真的是一整個很拼啊!!!
總之,這次的姊妹之旅
就在大家都開心的笑容中落幕了
一切都很值得 ^^
和姊妹們在一起最開心了       (轉啊轉)
我保證,下一回絕對不會再讓你們等五年了  =    =
米米小小他他上回來我家作客已經是大一升大二暑假的事了
歡迎大家常來玩
我會再一次做好導遊的責任的!!!
至於這次沒有跟到的玉玲和鳳如,我會盡快策畫下次補償妳們的
下次,一定空出時間唷!!  
這次給自己打個85分,期待下次可以再為各位寶貝們服務!!!  
(題外話:這篇寫好久,OH..好睏好睏,我快死掉了,終於寫完了,呼~~大感動!!!)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首先,非常不敢置信的~~!!!
後天!!!!  就是我們的華山姊妹行了~~
可能期待太久了,當它太接近時,
居然有點不敢相信了。在我們華山行之前,最後有幾點要再三強調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利用一點學生的自由時間
上了劉明峰的部落格
碰巧看到,有一對住在“虎尾”的姊妹留言說很期待星期五可以看到他
哇!!!害我立刻去查了一下
星光幫於10月26日至虎尾參加「少年雲林young young 行」演唱會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已經上華山場勘完夜景
雖然這個季節的夜景真的會很像矇了一層霧似的
矇矇的看不很清楚
不過,至少還是要挑個視野ok的店家

昨天和拔拔麻麻上華山
去看了拔拔挺推薦的"歐堤萌"
http://055901888.travel-web.com.tw/ 
最後跟老闆訂了位子,就選定這裡嘍
不論夜景就已經是很漂亮的一個地方了~
相信可以謀殺姊妹不少的底片

而餐點我無法拿menu,因為他們的是很大張的護貝menu
不是可以畫的那一種,我拿不出來
不過大概的餐點分為:排餐類(一二樣而己)、火鍋(五樣)、鬆餅類(很多)、花茶、咖啡...etc
所以大家可能還是要上山才能點了
我已經確定我要吃泡菜火鍋了,(流口水)
不過他們的藥膳火鍋真的很有名哦,很多網友推薦
昨天老闆自己也在推,不錯的感覺~~要不是我也是個泡菜控~就點了
火鍋類一律都是250哦
我覺得如果大家都想吃火鍋的話,其實飲料類可以二人合點~~
也是個不錯的主意,或大家一起點個五六壺,點不大一樣的,分著喝
不然喝滿肚子水,也不是個好主意^^ 
這個可以上華山後再商量
由於星期六拔拔工作可能會拖到下班時間的關係
我們的行程會有點小異動,我把它post出來

第一天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的姊妹華山行了
雖然玉玲因為有加不完的班,所以這次跟不到了~~(遺憾)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以期待再期待的心情出發!!!!
在我們開開心心踏上旅程之前
有一些注意事項要提醒各位姊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昨天早上九點我就起床了呢 ~(雖然平常更早)
和小先約了十點要一塊出發去場勘~~
哈,表面上看起來是很辛苦地去作功課
不過我和小先把它當作是出遊地在玩~~
不過為了這次的出遊
我可是作足了功課呢
地圖都印了不少張~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我開始在補習了 
因為白天要上班(課)的關係
而且假日又愛趴趴走~
所以,評估之下,我也只能選擇在虎尾補"數位學堂"嘍~
這個星期一開始,我就開始上課了
不過一次固定都得聽200小時
聽起來有點累呢
以我的時間,僅能聽到第四場次  6:30 - 9:50
了解我的看倌就知道,由於白天上班得早起
通常我晚上都十點就要睡覺的
這樣補完回家也只能睡覺了!!
說真的,星期一去的時候,一整個坐下來
覺得我的腰都快斷了
不過昨天去補有比較好一點了
漸漸適應了
覺得這樣很好 ^^
因為可以避免自己在家偷懶
在補習班除了看著眼前的畫面,啥時都不能做
正好可以逼自己用功
雖然有點累
不過老師上得不錯,讓我覺得一整個有希望
向各位介紹一下我的補習工具
(1) 姊姊買給我的愛心包包,有姊姊的愛心,所以一定要帶著走
(2) 虎牙老虎可愛筆袋,從大學就跟我到現在了呢~累積了我所有的氣!!帶著它,應該!!
(3) 耳機  (既然是聽錄影檔,當然是要配耳機啦!! )
(4) 拔拔的愛心--玫瑰精油 (從我開始考教甄開始,陪我到現在,擦了香香的又很涼,提神力十足!! 一次要補200小時,當然得靠它!!!  )
(5) 講義 -- 有很多本,我的老師是一個叫"高銘"的,希望我的分數考出來也會很"高明"
(6) 筆記本 -- 以應不時之需用的,因為我的老師上課都有照他的講義在上,我不用抄太多筆記,可以有很多時間專心聽,這是我會選擇他的課的原因 ^^
光補一科計算機概論就花了我  13500 元,說真的實在不大便宜
所以我都會逼自己上課不能浪費一分一秒在晃神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辛苦賺來的補習費 
最近晚上天氣都很涼呢
距離上次補習已經是高中的事了
有時還會淡淡地想起  :)
每次上完課都會想要買點啥來吃吃或喝喝
因為真的很晚了又很冷
可是明明都要睡了,所以都硬生生忍下來了
早點回家睡覺才是王道
還好,回家都還有拔拔泡的"老人茶"可以溫暖我的心 ^^
我有在努力唷 ~~  所以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高銘老師說,題目都不難,通常都是自己嚇自己的
只是讀得不夠通而己,自信不夠,當然寫不出來...要有信心有信心!!!
常常聽到有些人誇獎我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可是我卻覺得我是一個很愛偷懶卻渙散的人呢
我之所以會表現得積極是因為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一個懶小孩
很多的事情,如果放縱自己現在不去做,那麼就永遠不會做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反儉難吧
過著很積極人生的人,一旦稍稍獲得休息放鬆,就會像得到天大的恩惠
而懶散過活的人,不過上個一天班,就覺得這痛那痛,哪都不對勁
身體這東西就是這麼不知道好歹的傢伙
你愈是不摩練它,它愈是懶給你看
動太少懶太久才是真正不堪磨練的原因
成功永遠不可能憑空而來,我相信它決定只會留給"堅持到底"的人
所以我現在只想要努力的創造環境,等候幸運的降臨
最近又會聽到一些叫我回資訊界的話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存在著許多的雞婆
當沒有人叫你給意見的時候,就代表人家意志力很堅定
這時候在旁邊嘰嘰渣渣的人,就顯得很礙人家眼 ,很討人厭
你以為你是誰啊~~ 拜託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和我的青梅竹馬姊妹淘之間
一向有個約定,就是領第一份薪水的人要請客
不過這個約定的成員只有四個人:我、小先、p、姊姊
我是這個team中,最後一個領正式薪水的人
所以我也是最後一個請客的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開始是姊姊的提議
到現在沒有任何的反對票
因此,決定將原本預定於11月舉行的姊妹華山行提前於10月27.28兩日舉行
也就是下星期嘍~~請眾家姊妹用力期待!! (快進來看注意事項)
我會打電話去問問華山小木屋的老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是光輝燦爛的十月中僅存的一次假日
也就是咱們中華民國的國慶
這個重要的日子,對普通愛國的我而言,
也不過就是二個字『爽假』可以代表的日子
這麼說好像在下我非常不愛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我的血液裡
有的深厚的墮落因子
any time..都想給它墮落一下
有些人覺得自己天生愛流浪
我不愛流浪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8 Mon 2007 08:05
  • 微涼

今天是我值週的第一天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看著糾察隊看著導護老師
一點都感受不到他們的辛苦總是趕著七點二十進校門的我們
很難想像那些六點五十就開始導護的辛苦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