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因為坐我對面的數學老師(俊傑)星期三請假之故
因此,昨天下午,我上了第八節課(調課)
導致我原本星期四的課,從三節變二節
一早,我便做好心理準備,要好好enjoy這難得悠閒的一天
首先,我預期我早上有三節課的時間可以吃早餐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六和姊姊去斗六逛街
因為上回看到姊姊一直想買的絨布七分褲~特地帶她去買
當然,免不了要有一些收穫
除了在我和姊姊很喜歡的那家店搜刮之外
上次米米買的那家店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Nov 26 Mon 2007 22:17
  • 平靜

延續姊姊的blog內容
雲林這邊前二天都有暖暖的大太陽
今天晚上開始,也飄起了小雨
玻璃隱約傳來大風的聲音
我想,颱風也漸漸開始影響這個地方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博客來今天開始可以預購
朵朵的甜美的放鬆嘍
大家快去預購吧

可能因為有送簽名版的關係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我好很多了哦
想通了很多
學生也很能適應新的模式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廬我
謝謝你們的配合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我34(人)*13(班)的每一個寶貝們
老師在這跟你們奠重地說聲對不起&謝謝你
老師知道,我不過是第一年教書的菜鳥
不過,始終不曾變過的是我的教育理念與很愛學生的那顆心
也許,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樣對你們最好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Nov 19 Mon 2007 21:53
  • 惡夢

今天一早做了一個惡夢
很久沒有進到夢裡來的人
該死的又回到我腦子裡
該死的惡夢,該死的人,該死的衰
一早的惡夢,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咱們台灣的年輕人心目中,
地位僅次於“情人節”的聖誕節再一個多月就要來到啦
~~~~
今年的聖誕節,
很不幸地是在星期二,也讓想過節的氣氛,狠狠地削了一大半。
 今年的聖誕節,
在這麼悲淒的場面下,
為了希望大家也可以有一個好的過節feeling,
順便交流一下咱們大伙兒的感情

 

          
聖誕節,是一個適合用心挑選禮物的日子,
而不管你心裡有人、沒有人,都不重要,
今天有看到這篇就算你賺到了(好像在賣藥 =  = ),
我跟姊姊twins兩姊妹,
特地策劃了一個“聖誕佳節~~誰人比我sweet!!! 交換禮物小活動”~~~
不管是有情人的、沒有情人的、有朋友的、沒有朋友的,
大家都能享enjoy一下送禮的心意與收禮的感動唷        
(看到這裡,姑且當作大家都很期待 =   =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我們最愛的"朵朵"又要出新書嘍
這次的書名叫"甜美的放鬆"~~超期待的!!!!
從高中到現在,這已經堂堂邁入"第十本"了
哈,我的書櫃光是塞這些書都要爆炸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上週末
因為還要準備乙級考試
因此沒有任何的出遊計畫
星期六也確實在虎尾鎮立圖書館窩了一個下午,
星期日,因為姊姊推薦的佐丹奴一年一度員購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噢~~我要死掉了要死掉了啦
嗚~~~我好睏哦~~~
好睏好睏好睏~~~

每天早上都六點二十起床的我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好聽的聲音哦
這首歌給她唱最最對味
一整個就是有震憾到心裡的感覺
歌詞也寫得好
一整個很棒很棒,歌詞的意境寫得好美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