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名思議
這篇要介紹一下
我送給鈺欣的禮物
與他扣寶貝送我的禮物
上個星期五就把鈺欣寶貝的禮物送給她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晚上就是聖誕慶祝活動的主軸了
相信已經有不少的寶貝們收到禮物
不管禮物是什麼,希望大家都能以感恩的心去感謝另一個人的用心^^

今天已經算是聖誕節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生活
已經不止是忙碌二個字可以形容的了
每天在學校的空堂也都被雜事所占據
自己能利用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空堂也幾乎都沒有在辦公室休息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從我高三畢業用到現在的台灣大哥大系統
嗯,正式從2007.12.13跟我say bye bye
我們舉家遷入中華電信了
台灣大哥大
一直以來都是在貴朋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延續上週的忙碌生活
這週一樣忙碌
技藝班的寶貝們快要比賽了
感覺我花很多心思在這上面
早上第二節還叫了二個家裡沒有電腦的寶貝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二次段考的最後一天
一整個下午的滿滿三對三鬥牛時間
無法預設立場
但這樣的氣氛的確很吸引我
我應該算是期待很久的吧?
喜歡那種可以凝聚班級氣氛的感覺
更喜歡,為了那顆球,而秉氣凝神的感覺
一下下就被吸引下樓了
站在一班
看著一個班一個班的寶貝,紛紛上了戰場
好可愛的一年級
曾幾何時,童稚的你們,也多了那麼一分成熟的氣息
打球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帥
這是不管什麼年紀都不會改變的道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生)也最帥氣
學生說,好無聊想回家睡覺
我可看得很專心入迷呢
教了13個班級,外加一個三年級的技藝班
得到的結果,就是有很多我感興趣的隊伍
得到的後遺症就是,無法輕易表態
一7的老師對著自己的學生喊道
『加油呀~電腦老師來幫你們加油了』
我卻只能很鳥的說『我沒有哦~~我真的沒有』
因為敵隊的一4急著要抗議我的不公
我心裡是有立場的,不過,卻是不能表態的立場
好多好帥好帥的學生呀
第一次發現,原來坐在底下聽我上課
甚至蠢蠢欲動的你們,原來是這麼帥的你們 :)
今天,好像年輕了好幾歲
眼睛追了好多個身影跑來跑去
一7的冠軍隊
一4的季軍隊
是我最最最愛的兩隊
多麼帥氣又可愛,好認真的神情,是上課時愛搗蛋時看不出來的
追著球追著學生的神情
喉嚨痛不能大聲叫,不過可以大聲拍手
笑容燦爛地幫你們加油
最專注的加油給一個最特別的三年級學生
(技藝班裡,我的最愛徒)
賽前搜尋的眼神  只為了一個真誠的加油與笑容
可以給的,我不會吝嗇~
給你滿滿的打氣與笑容~
投入致勝分,很開心的我,笑得稚氣的你
該時該刻,
身份不再是老師與學生
而是球員與球迷
眼神這樣專注地盯著場上某個人,好像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今天被問了多少次的  老師可不可以跟妳合照?  或,老師~他想幫你拍張獨照
通通被我拒絕了
在那樣的場合,答應了一個
整個下午,我想就會在合照中度過了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特別是全校都在同一個地方的時候
學生會說,老師妳好受歡迎哦
其實我不大喜歡給人這樣的感覺,特別是別的老師也在場時
容易給我不大自在的感受
我不是一個放不開的人
我也不是沒答應過與學生合照 (只有一次)
這樣的場合,我想沒很適合
我已經很引人注目了,我不想再更出名了
雖然上次去看"劉明峰"時,就在心裡告訴自己
要盡量滿足學生們的請求
因為如果可以拍張照,我想我會很開心
同樣的,也許學生也會吧
只是耳邊一直傳來同樣的請求,聽起來會有點無奈
等你們畢業典禮時再來吧
結束了的球賽
騎著摩托車,準備要離開學校時
遇見了~ 黃書德老師(我在虎中的數學老師)~
他來學校開會呢~~
很興奮地和他打招呼,總務主任也在
他居然也是黃書德老師的學生
還硬是叫我以後都要叫他學長
說我跟他搶老師叫~ 怪我沒跟他報備我也是虎中人~
冤枉呀,他也沒跟我報備呀  =   = 
不過多了一個很幽默風趣的學長,今天真的很愉快呢~ :)
除了我好像有點快感冒
(我有沒有那麼衰,才來西中三個月,可以感冒二次?)
外加第三杯的奶茶讓我開始心想反擊之道之外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提醒各位觀看我blog的好友
看到看似"廣告"的迴響與網址,不要點閱
而這些藉由我的blog來打廣告(或從事不當目的)的不知名人士
這裡不是你們可以生存的地方
我看一個砍一個啊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6 Thu 2007 23:30
  • 問號

胡亂抒發的一篇.........

顛倒的你?
倒過來看的我?
通通都是角度惹的禍?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還是前天
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候
看到小豬在節目上講的一句話
我個人覺得非常地有趣兼有道理
特地跟大家分享一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與民間合辦的「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
將於明年一月十九日起,
在兒童交通博物館展開. 
【鈺欣跟我說的消息,好想去看呢^^ 考慮一下】

網址在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5/78/pdko.html 
不少人以為小丸子是兒童喜愛的偶像,
但主辦單位指出,
根據日本業者調查,
小丸子的主要粉絲是以二十歲至三十五歲的女性為主,
其次才是青少年、兒童,
幼兒則不多。
這個調查,真是實在,我跟姊姊都是小丸子的粉絲 ^^
超可愛的啦!!~~~~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03 Mon 2007 11:14
  • 忙碌

這個星期是段考週
回想一二個月前的段考週
我在做些什麼?
好像是把段考週當度假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因為麻麻睡過頭
原本要吃泡麵當早餐的計畫
因此躲過了
自己到早餐店買了一塊三明治加一杯小杯熱奶茶
就飛奔到學校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