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既我的寶貝學生後
我整個覺得我的寶貝爹娘也快可以闢一個專區了
今天又發現一些讓我笑到流眼淚的事
忍不住想要跟眾家姊妹分享
詳情如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跟姊姊一直都認為
"磁場"這種東西,真的是準得很可怕
像我和姊姊就是一直都有一種會"被問路"的磁場
而碩班好友"穎郁"則是會吸引變態的磁場
當然,比較起來,還是被問路比較好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二年四班的電腦課
因為今年的開學日是星期五
所以一個課程的最後一天,其實是星期四
二年四班上的也是為照片加上特效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月3日是長榮海運的家庭日
看到好多好多長榮海運的人呢
有從台中來的,桃園、台北,一大堆車車~~
一整個擠滿九斗村的停車場,好盛大壓
我也因為拖姊姊的福,有機會可以參加長榮的家庭日活動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的天氣,漸漸變冷了呢
每天早上都要掙扎一番 (裙子 or 褲子)
近來偏好添購長版的上衣(洋裝),想在冬天時也能偽裝有裙意的感覺
因為有預感冬天就不能像夏天這樣天天穿裙子上班
秋冬開始早上冷得要死,偏偏我又要很早出門,
不得已捨棄裙子的生活有預感近了

所以現在都很握每一個能穿裙子的日子呢
昨天在台北的時候  凱哥問我
為什麼碩班時,沒這麼常見我穿裙子呢
穿裙子騎腳踏車真的很不方便呢~~
萬一又太窄的話,把自己陷入一個絕境
上不去或下不來,可就尷尬了
自從開始實習以來
養成了很好的習慣
裙子感覺跟老師不是一種很match的東西嗎
穿上裙子,一整個就變老師了,哈 (我自己覺得啦)
而且裙子可以讓人一整個夏天呢 ~ :)  特別是花花裙
早期會很懶得上妝的自己
為了想要多爭取時間睡覺
開始當老師以來,因為想要每天都有好氣色
因此,每天上點淡妝都變成是必要的
自從上西中以來,偏好大地色系的眼影
覺得內雙的女孩,真的很可憐耶
所有的眼影,都會被眼皮吃光光
一張開眼,啥都沒有了 =    =
一整個很空虛呀
今天換了一個心情,換了一個color
改以粉紅色眼影示人
在大人界,這是非常ok的
哈,不過今天一個平常和我很要好的一年級的學生用很擔心的眼神問了我兩次
老師,你的眼睛怎麼了~~???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 ??!!
我一整個覺得哭笑不得
哭的是,我要怎麼跟一個一年級的小男生解釋有關眼影的事
笑的是,終於有人看出來,我有畫眼影  =   =  代表今天眼影沒有被吃光光 
哈,年紀與文化的差異,有的時候,真的會有很不一樣的刺激呢  ~
今天又是很特別的一天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學生的作品啦~~
我只能說這位小可愛真是太貼心了

大家都說很難上的2年6班
上我的課,卻是很乖的呢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上課時,示範作的photoimpact作品
心情好,連作品都莫名其妙地有fu耶~~

又到了,最令我期待的快樂星期五了
非常喜歡星期五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姊妹之旅
我介紹了眾姊妹一部很棒的韓劇『達子的春天』
是我前陣子迷上的一部韓劇
很難得,因為我幾乎可以說是都不看韓劇的人
不過這部真的很棒,極度推薦給所有單身的姊妹們,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如題
事由:今日上電腦課時
時間:下午第一節

今天在跟學生介紹電腦的硬體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