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5 Fri 2007 12:19
-
歡個呼
- Oct 05 Fri 2007 11:49
-
推薦給所有想多存點錢的朋友
搶錢男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showmethemoney/
很棒唷,無論你多掙點小錢 還是為地球盡點心力做環保
ok的,這裡都有!!!
這是我看樂活(LOHAS)雜誌看來的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米力的風景明信片才買來看的
沒想到,愛上了書中的內容
喜歡這種樂活的生活態度
無論是生活上、遊玩上
如何最ENJOY生活
最健康、最無害、最省錢、最環保地過生活
樂活的生活態度我喜歡的啦
最近油價上漲、什麼都漲漲漲
我知道我部落格的看倌有很多都是居住在物價偏高的北部地區
大家可以看一下搶錢男的部落格
多學幾招,多存幾塊錢唷 ^^
大大地推薦給大家~~~
http://blog.sina.com.tw/showmethemoney/
很棒唷,無論你多掙點小錢 還是為地球盡點心力做環保
ok的,這裡都有!!!
這是我看樂活(LOHAS)雜誌看來的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米力的風景明信片才買來看的
沒想到,愛上了書中的內容
喜歡這種樂活的生活態度
無論是生活上、遊玩上
如何最ENJOY生活
最健康、最無害、最省錢、最環保地過生活
樂活的生活態度我喜歡的啦
最近油價上漲、什麼都漲漲漲
我知道我部落格的看倌有很多都是居住在物價偏高的北部地區
大家可以看一下搶錢男的部落格
多學幾招,多存幾塊錢唷 ^^
大大地推薦給大家~~~
- Oct 05 Fri 2007 08:58
-
[音符] Jolin-日不落
- Oct 03 Wed 2007 10:37
-
一種feeling
- Oct 02 Tue 2007 13:51
-
enjoy my life

口裡吃著麥當勞,卻一直看著別人手中的肯德雞
這陣子,我過得沒有不好
不過卻陷入羨慕別人生活的陰霾
我的生活沒有特別不好
不過 就是羨慕那些下了班放了學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而我,連個像樣的休閒都找不出來
提不起勁唸書
也沒有什麼遊玩的空間
時常,當我嘴裡吃著麥當勞
想的是肯德雞的雞肉比較好吃 蛋撻也很棒
而當我到了肯得雞,卻又很想要點麥當勞的薯條
麥當勞、肯得雞,沒有絕對的好跟不好
兩個都有我喜歡跟不喜歡的地方
我的生活,也有人羨慕
我也同樣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所以希望自己每天多為自己的生活盡一點力
多留一點心力在用心地感受
我也想要 Enjoy My Life
當我學著喜歡著我的生活後
便會發現,原來用心去唸書一點也不難
死小孩看起來也格外的可愛 :)
大家也要多愛自己的生活多一點唷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無可取代的 ~!!
只要知足,每個人都可以過大大快樂的生活 !
- Sep 29 Sat 2007 10:45
-
[話] 考代課那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