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正式過的第一個教師節
雖然一早只有我自己祝自己教師節快樂
不過,學生們陸續送過來的祝福
還是令我很感動呢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就已經跟鈺欣、玉玲、姊姊約好的雲林華山遊
現在擴大舉辦
範圍擴展到,我們的姊妹淘
現在開始,開放報名目前的成員有:我、姊姊、小鈺、玉玲、米米、鳳如 (六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自己是一個紮紮實實的"粉紅控"
本身中粉紅的毒好深
還記得以前的我,是最討厭粉紅這種過於不切實際的顏色
現在卻反而中了它的毒,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這二天一直因為下不了一個決定而懸著一件事未做
自從我開始準備教甄考試開始
就一直為我的mp3只能聽三個小時左右而感到煩惱
常常去圖書館,3個小時到了就得受到其他人的干擾
也常在坐車的時候,聽不到目的地就沒有電了
讓我苦惱不已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沈老師正式過的第一個"教師節"
除了書商送的一些小禮物與禮卷之外
說真的感覺不到今天是教師節
昨天我還記得今天是教師節的呀
今天就大大地忘記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時常想起以前的事
我想是一個週期了吧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一次
想起大學時代
白天帶著厚重的原文書上山
期待著每天課程結束的時候
可以悠閒地出走
或是直奔球場打球
(當然偶爾也會有倦怠排球的時候)
想到甚至連晚上也得上課的教程
都讓我懷念了起來
oh.god. 可見我有多想了
想起研究所的時候
白天偶爾上課偶爾meeting
沒課的時候就在研究室跟同學們培養培養感情
下午再約個打球,日子過得快樂得不得了
特別是有節日的時候
全班一起出去玩
看電影、吃pizza、看夜景
每個月必定會有的慶生行程
oh....懷念啦
尤其是晚上出去玩,超級令人懷念了
出了社會,大家都不一樣了
常常覺得想念大家
卻不見得能夠常聚首
覺得大學很奇妙
雖然以前在學校時,小團體很多
不過大家卻常約聚會(只是我都沒參加)
研究所時期,大家感情好得不得了
不過畢了業,卻連一次聚會都沒有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上班的路上
親眼目賭了......車禍
從機車騎士被撞飛,再被貨車輾過..
我從頭到尾目賭了那感覺,真難受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發現這本書,是在研二的低潮期
陪伴我走過一段很down的時光
很可愛的繪圖加上很勵志的小語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一本好書噢~
『Good Luck - 當幸運來敲門』
最早是從雅雅→姊姊→Me
現在想把它推薦給所有有目標有夢想的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0 Thu 2007 20:09
  • 結束

結束了二天一夜的東勢林場之旅
雖然事前沒有太期待
過程中也有不想曬傷的無奈
不過結果卻是這麼地令人回味無窮發現自己現在仍無法從這樣的感覺中脫離出來
每次和長榮的大家一起相處
就覺得,在工作能有這樣契合的一群朋友是多麼難得的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二天,身心微恙
感冒病毒強烈來襲
好不容易,孩子們出去玩
能有點時間供自己利用唸書
卻因感冒病毒的肆虐,使得身不從心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姊姊跟雅雅的福
我愛哭愛跟路地著姊姊到彰化接到雅雅的招待
原本是要過夜的
卻因為姊姊感冒,當時我也還沒有考上代理
因此只玩了一天,就回家
雖然時間只有一天
不過我們卻又吃又玩得充實得很
一到了彰化火車站
就有雅雅開車來接我們
帶我們去吃正港彰化人都知道好吃的肉圓
記得以前雅雅也帶我去吃過一次
不過那一家跟這一次這一家,是同家不同地方賣的
但一樣好吃
肉圓跟湯也都很便宜
吃完以後,雅雅帶我們到公路花園去買仙人掌
因為姊姊的仙人掌死了一棵
一直很想再去買
我順便幫小先買了一個蛋型容器的仙人掌
還有可愛腳踏車的仙人掌組
都很棒,跟我的搖椅仙人掌組有異曲同工之妙
重要的是,還很便宜呢
買完以後,因為太陽非常地大
雅雅招待我們到他家 ---  吹冷氣
雅雅媽媽打的芒果牛奶冰沙很好喝
雖然有點綢綢的,因為我怕牛奶不敢喝太綢的東西
不過依然香濃好喝
可見他媽媽的技術有多好
而且也抱了久見大名已久的雅雅他家的貓咪
比想像中溫馴
居然還給我們抱,超開心的,好玩
(畢竟貓貓比較少肯給別人抱)
還有雅雅的妹妹,也是第一次見
果然是正妹一個!!
雅雅的家超級正點的,一整個就是度假小木屋
超級高級的啦,我下次一定要去過夜!!!!!!!!!!!
短暫休息過後
我們就前往鹿港天后宮去--->吃海產
哈,吃了很多蚵仔製品
炸蚵仔、蚵仔煎、蚵仔麵線,滿滿一桌的食物
把我們三個人的肚子填得飽飽的
當然也有去跟天后娘娘打個招呼
短暫地拜了一下,巡禮了一下
還有拜一下文昌帝君  (我最需要的神)
離開天后宮,繼續在鹿港天后宮附近的小巷子裡晃
都是很有味道的建築
它們那把這些早期的建築保留得很好
不但建築有特色,賣得東西也各形各色
還不錯逛,
有得晃有得買又有得吃,超級棒的啦!!!
最後,雅雅帶我們到海邊吹海風
只可惜這天太陽太大
無法盡情享受海風的感覺
在海邊撐傘,很難直視海的感覺,真不大像是去海邊
這與我研一時跟雅雅去的時候差好多噢
那個時候天氣好多了,可以盡情吹著海風
雅雅在那買了一瓶彈珠汽水~  
大家分著喝,總算有了點去海邊的感覺
很豐富的一日遊行程
真的超級感謝雅雅的用心安排與招待
人生啊~  能與好友出遊,真的是一大樂事
下次我還要去玩啊!!!!!
過夜過夜~~我一定要去住雅雅家的小木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不清這是第幾度與鈺欣玉玲的聚會了
我們一直秉持著我們的信念
一年至少要聚一次從一開始的一年將近一次聚會
到現在愈來愈頻繁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