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30 Mon 2007 21:52
-
揮別
- Jul 29 Sun 2007 14:14
-
煩惱歌
作詞:林夕
作曲:Gustav Jonsson/Markus Sepehrmanesh/Tommy Tyser
編曲:Skot Suyama不愛的不斷打擾 你愛的不在懷抱
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擁有的得不到 苦惱
倒不如說聲笑笑 生活不要太多鈔票
多了就會帶來困擾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躁
甚麼都不要
作曲:Gustav Jonsson/Markus Sepehrmanesh/Tommy Tyser
編曲:Skot Suyama不愛的不斷打擾 你愛的不在懷抱
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擁有的得不到 苦惱
倒不如說聲笑笑 生活不要太多鈔票
多了就會帶來困擾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躁
甚麼都不要
- Jul 22 Sun 2007 20:09
-
不想哭
回應熱情大家的留言 謝謝笨蛇昨天陪我聊天 陪我度過我雲林沒考好的低潮時光 呵
謝謝米米給我的鼓勵 我也會相信我可以 明年再來,我將帶著滿滿的信心
謝謝鈺欣...和雲林縣門檻分數的差距小到讓我吃驚..可惜之餘卻也很開心
因為我第一次離門檻這麼近..我對自己這陣子的努力,感到欣慰了,我不想哭..
這次不想哭..
不過 看到鈺欣說我仍然最棒的那一段..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眼淚止不住..
謝謝妳們,還好我還有妳們 ...
我的苦有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很心疼自己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很樂觀地在面對著..畢竟人生還有更多更糟的事,不是嗎..
這都只是一個過程..
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真的 :)
另..八月4號,我要帶著我離門檻很接近的分數去填報雲林縣代理
大家可以換個方向幫我禱告了,呵
希望可以留在雲林縣代課 .
over. 最近有很多地方開代理缺,又要誠徵各縣市朋友幫忙了
可能又要到處去考試了 ..
謝謝米米給我的鼓勵 我也會相信我可以 明年再來,我將帶著滿滿的信心
謝謝鈺欣...和雲林縣門檻分數的差距小到讓我吃驚..可惜之餘卻也很開心
因為我第一次離門檻這麼近..我對自己這陣子的努力,感到欣慰了,我不想哭..
這次不想哭..
不過 看到鈺欣說我仍然最棒的那一段..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眼淚止不住..
謝謝妳們,還好我還有妳們 ...
我的苦有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很心疼自己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很樂觀地在面對著..畢竟人生還有更多更糟的事,不是嗎..
這都只是一個過程..
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真的 :)
另..八月4號,我要帶著我離門檻很接近的分數去填報雲林縣代理
大家可以換個方向幫我禱告了,呵
希望可以留在雲林縣代課 .
over. 最近有很多地方開代理缺,又要誠徵各縣市朋友幫忙了
可能又要到處去考試了 ..
- Jul 22 Sun 2007 00:17
-
[心得] 96掰
- Jun 26 Tue 2007 16:39
-
[教甄] 第一次應考 vs 第一次考上
- May 29 Tue 2007 22:35
-
雜記 0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