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30 Mon 2007 21:52
  • 揮別

可愛的山地小朋友們
我不能來陪你們了
其實我也沒有錄取啦
只是爸媽不肯我去報名
看了網站,好喜歡這種小校小班的感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好的一句話今天看電視時看來的
『一心一意向前跑的時候,就會忘記哪裡受了傷』
我正拼了命向前跑
不過我還沒有忘了一身是傷的自己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詞:林夕
作曲:Gustav Jonsson/Markus Sepehrmanesh/Tommy Tyser
編曲:Skot Suyama不愛的不斷打擾 你愛的不在懷抱
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擁有的得不到 苦惱
倒不如說聲笑笑 生活不要太多鈔票
多了就會帶來困擾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躁
甚麼都不要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理一間都還沒有考
又有累感了
很多事
好像連神都無法替我做決定
又考上私立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應熱情大家的留言 謝謝笨蛇昨天陪我聊天  陪我度過我雲林沒考好的低潮時光  呵
謝謝米米給我的鼓勵  我也會相信我可以 明年再來,我將帶著滿滿的信心
謝謝鈺欣...和雲林縣門檻分數的差距小到讓我吃驚..可惜之餘卻也很開心
因為我第一次離門檻這麼近..我對自己這陣子的努力,感到欣慰了,我不想哭..
這次不想哭..
不過 看到鈺欣說我仍然最棒的那一段..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眼淚止不住..
謝謝妳們,還好我還有妳們 ...
我的苦有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很心疼自己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很樂觀地在面對著..畢竟人生還有更多更糟的事,不是嗎..
這都只是一個過程..
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真的  :)
另..八月4號,我要帶著我離門檻很接近的分數去填報雲林縣代理
大家可以換個方向幫我禱告了,呵
希望可以留在雲林縣代課 .
over. 最近有很多地方開代理缺,又要誠徵各縣市朋友幫忙了
可能又要到處去考試了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完了公立國中的最後一個縣市 - 雲林縣
今年的大考季也算告結束了
今年是波濤洶湧的一年
我的人生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新體驗
很對不起很多支持著我的朋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l 08 Sun 2007 01:17
  • 恭喜

花了我多年的歲月
專心實習一年
拿到第一張教師證
終於我也成為中華民國合格流浪教師了算是要恭喜我自己嗎?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上來說些什麼了
最近的生活充斥的不再是 讀書讀書讀書
而是報名考試報名考試這週日上午是北縣國中聯招 (第一家教甄)
下午是員林家商考試 (第二家教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13 Wed 2007 15:37
  • 悲傷

最近的日子
過得很悲傷畢業季,充滿了開心與感傷的氣息
我特別對這樣的氛圍沒有抵抗力
兵畢業了,這個星期他就要離開我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隔一段時間,固定要上來說說我最近的生活
實習到現在
五月二十九了.
實習剩下最後一個月了...
最近這幾天,其實是想寫點什麼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