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9 Thu 2007 09:02
-
發現
- Apr 18 Wed 2007 20:23
-
315症候群
- Apr 17 Tue 2007 21:52
-
旅程 (Part 2)
- Apr 16 Mon 2007 18:54
-
旅程 (Part 1)

你上一次感動是多久以前的事?
這是咱家寶貝們畢業展的標語
/* 雲林縣政府文化局網站上的公告 */
斗六高中美術班自民國85年成立至今已有11年。
今年是美術班第9屆畢業美展,
將展出120多幅學生作品,
其中包含素描、水彩、國畫、設計、書法等,
其中不乏雲林縣各項比賽得獎作品。
沒錯..第九屆美術班就是俺最愛的3年15班
趁著畢展前最後一天,我終於也趕到雲林縣文化局去看寶貝們的畫展
真的真的有被狠狠的感動到
有在收看我blog的好友們
這次算是你們狠狠賺到了
因為我家寶貝們的畫真的是超級超級讚的啦
而且基本上展覽是不允許拍照的
我是憑著特權才能破例拍下來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們看
我相信也能狠狠感動你們的
說真的,我超級超級以這些寶貝們為榮的啦 !!
臨場看更棒,只可惜寶貝們沒有鑰匙可以打開玻璃櫃
所以有些拍的不是很好(會反光) 但我盡力了唷..
ps.因為我拍了不少張,所以特分為幾個part. 分幾期分享出來給大家看
這樣才不會整篇文搞太長. 我也不用搞一整個晚上貼這些圖
強調:以下圖畫,所有版權皆屬斗六高中第九屆美術班所有,請勿非法盜用
謝謝大家的合作.
ˇˇˇˇˇˇ星期日看守畫展的碧吟與敬心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滿滿的畫(這還只是二樓的一角)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二樓的另一角,生意不錯,很多人在看哩ˇˇˇˇˇˇ
ˇˇˇˇ瑾宣寶貝畫的喵咪,給她一百分,超會畫貓貓狗狗的啦ˇˇˇˇ
ˇˇˇˇ忘了是哪位寶貝畫的啦,不過很有fuˇˇˇˇˇ
ˇˇˇˇˇˇ依然是最會畫貓狗的瑾宣大作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忘了是哪位寶貝的作品了,不過很正點吧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彥伊寶貝的作品,超棒的鵝,可惜拍起來都反光了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超美的! ˇˇˇˇˇ
ˇˇˇˇˇˇ又有喵,好像又是瑾宣寶貝的?ˇˇˇˇˇˇ
/ * 看到這兒相信大家已經在期待Part 2 了..
這是正常的反應,先嚇嚇大家...我的寶貝們真的是太太太..太有才華了 !!
先拍拍手先... 不是我要吊大家胃口,我還要忙.. 所以大家一起期待 Part 2吧 ! */
- Apr 13 Fri 2007 17:49
-
戀愛魔鏡要出雜誌了!!!
是那個大家都很愛的戀愛魔鏡
它快要出雜誌了耶
籌備中..超期待這兒有個活動
叫戀愛魔鏡-我是大明星 http://2007mjstar.event.ptt.com.tw/
這個網址裡有活動辦法 http://2007mjstar.event.ptt.com.tw/mgz_diy.htm
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充當小編寫下美粧小秘訣
就有機會可以抽到一整組的大明星彩妝品唷
還有可能登上雜誌
雜誌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彩妝品還挺不賴的
大家可以試試手氣跟運氣^^
如果妳也挺喜歡戀愛魔鏡的話
它快要出雜誌了耶
籌備中..超期待這兒有個活動
叫戀愛魔鏡-我是大明星 http://2007mjstar.event.ptt.com.tw/
這個網址裡有活動辦法 http://2007mjstar.event.ptt.com.tw/mgz_diy.htm
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充當小編寫下美粧小秘訣
就有機會可以抽到一整組的大明星彩妝品唷
還有可能登上雜誌
雜誌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彩妝品還挺不賴的
大家可以試試手氣跟運氣^^
如果妳也挺喜歡戀愛魔鏡的話
- Apr 05 Thu 2007 23:07
-
三月份返校之台北趴趴走

三月30日
是銘傳大學三月份實習老師返校日
這一天整個就是走超巧的路線
我一下日統,正等著過馬路
就遇到騎著摩托車也要等著過馬路的濱展(我研究所同學)
巧到一個不行
會嚇到的那一種
短暫和濱展聊了一下
他表示可惜沒多帶一頂安全帽不然可以載我到台北火車站
不過反正我多的是時間,其實我可以自己散步
於是我就自己散步到光南去逛逛
[ 士林夜市 ]
下午從學校走出來
妹妹才快坐車到台北火車站
所以我就自己先去Mr. Donut買甜甜圈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下銘傳的時候,通常都才四點初
學生都還沒有下課,Mr.Dount通常都要排隊排很久的
我卻都可以很快速地買到
我一口氣買了五個..
我跟妹妹合吃三個,姊姊一個人吃二個
然後等姊姊跟妹妹都到齊了,我們就瞌掉它們
吃了不膩的甜食後
我們都渴了
就買一杯綠茶一起喝
然後在士林夜市裡瘋狂地看鞋鞋
因為妹妹平常很難找到她喜歡還有她size的鞋鞋
在出發前,我就一直跟妹妹打包票士林夜市是買鞋的天堂
既平價,又好買,貨也很充足
士林夜市果然沒有丟我的臉
不枉費我一直幫它打包票
妹妹居然買到兩雙很好看的鞋鞋呢
超級適合妹妹的!!
其實一雙姊姊也想買,不過..居然反而沒有我們的尺寸了 = =
看著妹妹的漂亮鞋鞋
我跟姊姊都很扼腕
不過我也有買到一雙氣質的黑鞋唷
姊姊最可憐了,居然是她買不到喜歡的
逛著逛著我就餓起來了
在姊姊跟妹妹都各買了衣服跟裙子後
士林夜市也開始擁擠了起來
妹妹算是大開眼界了
因為她從來沒有去過士林夜市說
算是給她一個大好機會買好吃的好用的
結束了在士林夜市裡擁擠的感覺
我們到美食廣場開始瘋狂地大吃
先是點了飲料,跟一份豪大大雞排
然後再到最熟悉的那一家點了一份炸臭豆腐、鴨血臭豆腐還有蚵仔煎
因為很餓,所以一開始就瘋狂地大吃了
有超級超級幸福的感覺
跟姊妹出來就很幸運了,還能大吃大喝,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說真到,到了這個時候,腳其實已經快炸了
爆酸的啦
不過很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姊姊家
三個人一塊看電視、啃無骨雞瓜、狂喝白開水(可能吃太多東西爆渴的)
第一天晚上,我們三個人超好眠!!
[ 貝果下午茶 ]
星期六早上,我們三個人睡到了十二點整
才起床梳妝打扮
因為今天跟實習同事-維純約好要一起去吃下午茶
下午茶的地點是姊姊找的貝果
我覺得以這家的質感跟食物而言
真的非常划算,一點都不貴
相信說到這,大家都很想看食物吧
不過因為聊太過癮
加上午餐沒吃,所以我們吃很快
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沒了
哈哈,下次吧 = =
難得跟維純見面的我,一直瘋狂地跟她聊天
大聊在斗六高中實習的近況
維純真的很可人超好
讓我聊完整個感覺抒發了很多,倒了很多的苦水
要記得我們約好下次還要一起去哦!!
維純說,如果她這次檢定考考過了,要請我們三個人吃飯 ^^
ˇˇˇˇˇˇˇˇˇˇ店裡的外觀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很漂亮的裝飾(青梅是真的!!)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鳳如)與我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維純、我、姊姊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四人合拍(我設的自拍)ˇˇˇˇˇˇˇˇˇˇ
[ 咖哩匠之姊妹聚會 ]
吃完下午茶,還一些時間
我跟姊姊妹妹就先去小逛一下
想說等六點半再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咖哩匠跟米米、他他、小小集合
到了台北火車站的時候
顧著聊天,我們從五號出口出來
發現還離咖哩匠很遠
於是我們又走回了捷運地下街
正當我們打算走去看地圖,找出離咖哩匠最近的出口時
突然有人叫住了我
回頭一看,居然是他扣
看到他他超開心的啦,我立刻尖叫加抱住他他
叫住已經要往地圖前進的姊姊跟妹妹
有他他在,我們就不用地圖了
哈哈,運氣也太好了吧
於是我就跟他他一路聊到咖哩匠
姊姊跟妹妹也跟著一塊來
到了咖哩匠,看到了米米、嘉壯、小小跟達哥
覺得超開心的
感覺離上次見面已經超級久了
雖然大家都沒什麼變
除了達哥變瘦好多之外
立刻又開心地跟小小、米米大聊起來!!
其實這次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
因為從畢業後,基於某些原因我就刻意跟大學同學保持距離
除了一些姊妹外,其實很難得見到大學同學
這次見到嘉壯,我整個覺得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哈,因為意義不一樣
還好米也很放心,因為我真的好想嘉壯哦~~ (其實說是大學同學比較貼切)
那天一直想起,以前曾跟嘉壯坐在附近,上英文課也會聊天的往事
好像又回到以前
我的大學生活因為有妳們這些好朋友而更充實,更有回憶的價值
(當然還有我兩個好室友 ^^ )
不過說到此次的姊妹聚餐
如果有看我msn網誌的看倌
不難看出這次和上次有什麼共通點
沒錯!! 就是,我們每次都吃咖哩
哈! 因為我家寶貝小小特愛咖哩,所以都挑咖哩
據她表示,下次聚餐也還是咖哩哦 = =
不過還好我現在也很愛吃咖哩了 ^^
這家很不錯哦,價格實在咖哩好吃,也挺漂亮的
用餐品質很好
可惜笨猴跟兵不能跟,希望下次有機會猴子跟兵也都能一起來
我想一切會更完美唷^^
ˇˇˇˇˇˇˇˇˇˇ嘉壯米米 (情侶檔)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他扣(他他)與姊姊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鳳如)與我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大學同學合照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前菜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咖哩飯(上方有咖哩醬)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三姊妹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永遠的好姊妹!!!妳們!!! 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全體大合照(可惜嘉壯先離開了)ˇˇˇˇˇˇˇˇ
吃完飯後,我跟姊姊、鳳如打算去買杯飲料回家看電視喝
我們三個人都買了布丁奶茶
在買布丁奶茶的同時
在店前面有人在賣黃金獵犬
所以有超多幼犬
還有兩隻超漂亮的成犬
而且一般賣的都不給人家摸
但牠們可以被摸耶 ^^
好可愛哦,超級可愛的
我還叫鳳如幫我跟其中一隻成犬合照
以下這三張照片的狗狗
就是當天的全部狗狗
照片中有幾隻,就有幾隻!
ˇˇˇˇˇˇˇˇˇˇ我跟可愛的小金(我好愛這隻!!)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狗寶寶在喝奶!胖嘟嘟的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不餓的狗寶寶在睡覺ˇˇˇˇˇˇˇˇ
至於這個可愛的熊熊
是我們在光南看到的戰利品
一共有366天
是生日小熊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個
雖然我覺得綠色的跟紅色的藍色的小熊都比白的可愛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
身體還可以縮到頭裡面
而且身體上還有日期
超可愛的啦!! 推薦給大家!!
又不貴!!
我立刻就多買了一隻送小先,一隻送宇芝!!
ˇˇˇˇˇˇˇˇˇˇ我跟姊姊的小熊 (二隻 1/29小熊 )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只剩大頭的熊兒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的4月8日小熊ˇˇˇˇˇˇˇˇ
這次又是滿載而歸的台北行
極度期待下次再跟姊姊妹妹出去玩^^
更期待下回的聚餐哩!! 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