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9 Thu 2007 09:02
  • 發現

一點小感觸發現當你很討厭很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原本被你討厭的人居然會瞬間變得不那麼討厭了
發現
原來 討厭跟喜歡也是存在所謂的「比較級」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先..我要先感謝眾家姊妹們
對咱班寶貝們作品的支持與鼓勵
不是俺在賣瓜自賣自誇
我家寶貝們的畫,真的只有一個「讚」字可言今早看到寶貝們的畢業畫冊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程」是我家寶貝們畢業畫冊的主題
「你上一次感動是多久以前的事」是標語
你準備好要再一次被感動了嗎
由此入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上一次感動是多久以前的事?
這是咱家寶貝們畢業展的標語
/*   雲林縣政府文化局網站上的公告 */
斗六高中美術班自民國85年成立至今已有11年。
今年是美術班第9屆畢業美展,
將展出120多幅學生作品,
其中包含素描、水彩、國畫、設計、書法等,
其中不乏雲林縣各項比賽得獎作品。
沒錯..第九屆美術班就是俺最愛的3年15班
趁著畢展前最後一天,我終於也趕到雲林縣文化局去看寶貝們的畫展
真的真的有被狠狠的感動到
有在收看我blog的好友們
這次算是你們狠狠賺到了
因為我家寶貝們的畫真的是超級超級讚的啦
而且基本上展覽是不允許拍照的
我是憑著特權才能破例拍下來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們看
我相信也能狠狠感動你們的
說真的,我超級超級以這些寶貝們為榮的啦 !!
臨場看更棒,只可惜寶貝們沒有鑰匙可以打開玻璃櫃
所以有些拍的不是很好(會反光)  但我盡力了唷..
ps.因為我拍了不少張,所以特分為幾個part. 分幾期分享出來給大家看
      這樣才不會整篇文搞太長.  我也不用搞一整個晚上貼這些圖
強調:以下圖畫,所有版權皆屬斗六高中第九屆美術班所有,請勿非法盜用
            謝謝大家的合作.
ˇˇˇˇˇˇ星期日看守畫展的碧吟與敬心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滿滿的畫(這還只是二樓的一角)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二樓的另一角,生意不錯,很多人在看哩ˇˇˇˇˇˇ
ˇˇˇˇ瑾宣寶貝畫的喵咪,給她一百分,超會畫貓貓狗狗的啦ˇˇˇˇ
ˇˇˇˇ忘了是哪位寶貝畫的啦,不過很有fuˇˇˇˇˇ
ˇˇˇˇˇˇ依然是最會畫貓狗的瑾宣大作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忘了是哪位寶貝的作品了,不過很正點吧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彥伊寶貝的作品,超棒的鵝,可惜拍起來都反光了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超美的! ˇˇˇˇˇ
ˇˇˇˇˇˇ又有喵,好像又是瑾宣寶貝的?ˇˇˇˇˇˇ
/ * 看到這兒相信大家已經在期待Part 2 了.. 
    這是正常的反應,先嚇嚇大家...我的寶貝們真的是太太太..太有才華了 !! 
    先拍拍手先...    不是我要吊大家胃口,我還要忙..  所以大家一起期待 Part 2吧  !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是那個大家都很愛的戀愛魔鏡
它快要出雜誌了耶
籌備中..超期待這兒有個活動
叫戀愛魔鏡-我是大明星  http://2007mjstar.event.ptt.com.tw/
這個網址裡有活動辦法 http://2007mjstar.event.ptt.com.tw/mgz_diy.htm 
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充當小編寫下美粧小秘訣
就有機會可以抽到一整組的大明星彩妝品唷
還有可能登上雜誌
雜誌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彩妝品還挺不賴的
大家可以試試手氣跟運氣^^
如果妳也挺喜歡戀愛魔鏡的話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的味兒
是充滿回憶的味
充滿畫面的味
從家中到崇德國中的農路
沿途飄過來的不知名白白花香味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廖老師是我的實習體育同事
因為剛開始實習時
他在msn暱稱請大家叫他廖老師
因此被戲稱到現在今天去監考的時候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地流逝
和之前徬徨的自己比起來
現在真的可以大聲地跟自己說
我好了
我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月30日
是銘傳大學三月份實習老師返校日
這一天整個就是走超巧的路線
我一下日統,正等著過馬路
就遇到騎著摩托車也要等著過馬路的濱展(我研究所同學)
巧到一個不行
會嚇到的那一種
短暫和濱展聊了一下
他表示可惜沒多帶一頂安全帽不然可以載我到台北火車站
不過反正我多的是時間,其實我可以自己散步
於是我就自己散步到光南去逛逛
[  士林夜市  ]
下午從學校走出來
妹妹才快坐車到台北火車站
所以我就自己先去Mr. Donut買甜甜圈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下銘傳的時候,通常都才四點初
學生都還沒有下課,Mr.Dount通常都要排隊排很久的
我卻都可以很快速地買到
我一口氣買了五個..
我跟妹妹合吃三個,姊姊一個人吃二個
然後等姊姊跟妹妹都到齊了,我們就瞌掉它們
吃了不膩的甜食後
我們都渴了
就買一杯綠茶一起喝
然後在士林夜市裡瘋狂地看鞋鞋
因為妹妹平常很難找到她喜歡還有她size的鞋鞋
在出發前,我就一直跟妹妹打包票士林夜市是買鞋的天堂
既平價,又好買,貨也很充足
士林夜市果然沒有丟我的臉
不枉費我一直幫它打包票
妹妹居然買到兩雙很好看的鞋鞋呢
超級適合妹妹的!!
其實一雙姊姊也想買,不過..居然反而沒有我們的尺寸了 =   = 
看著妹妹的漂亮鞋鞋
我跟姊姊都很扼腕
不過我也有買到一雙氣質的黑鞋唷
姊姊最可憐了,居然是她買不到喜歡的
逛著逛著我就餓起來了
在姊姊跟妹妹都各買了衣服跟裙子後
士林夜市也開始擁擠了起來
妹妹算是大開眼界了
因為她從來沒有去過士林夜市說
算是給她一個大好機會買好吃的好用的
結束了在士林夜市裡擁擠的感覺
我們到美食廣場開始瘋狂地大吃
先是點了飲料,跟一份豪大大雞排
然後再到最熟悉的那一家點了一份炸臭豆腐、鴨血臭豆腐還有蚵仔煎
因為很餓,所以一開始就瘋狂地大吃了
有超級超級幸福的感覺
跟姊妹出來就很幸運了,還能大吃大喝,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說真到,到了這個時候,腳其實已經快炸了
爆酸的啦
不過很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姊姊家
三個人一塊看電視、啃無骨雞瓜、狂喝白開水(可能吃太多東西爆渴的)
第一天晚上,我們三個人超好眠!!
[  貝果下午茶  ]
星期六早上,我們三個人睡到了十二點整
才起床梳妝打扮
因為今天跟實習同事-維純約好要一起去吃下午茶
下午茶的地點是姊姊找的貝果
我覺得以這家的質感跟食物而言
真的非常划算,一點都不貴
相信說到這,大家都很想看食物吧
不過因為聊太過癮  
加上午餐沒吃,所以我們吃很快
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沒了
哈哈,下次吧 =   =
難得跟維純見面的我,一直瘋狂地跟她聊天
大聊在斗六高中實習的近況
維純真的很可人超好
讓我聊完整個感覺抒發了很多,倒了很多的苦水
要記得我們約好下次還要一起去哦!!
維純說,如果她這次檢定考考過了,要請我們三個人吃飯 ^^
ˇˇˇˇˇˇˇˇˇˇ店裡的外觀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很漂亮的裝飾(青梅是真的!!)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鳳如)與我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維純、我、姊姊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四人合拍(我設的自拍)ˇˇˇˇˇˇˇˇˇˇ
[  咖哩匠之姊妹聚會  ]
吃完下午茶,還一些時間
我跟姊姊妹妹就先去小逛一下
想說等六點半再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咖哩匠跟米米、他他、小小集合
到了台北火車站的時候
顧著聊天,我們從五號出口出來
發現還離咖哩匠很遠
於是我們又走回了捷運地下街
正當我們打算走去看地圖,找出離咖哩匠最近的出口時
突然有人叫住了我
回頭一看,居然是他扣
看到他他超開心的啦,我立刻尖叫加抱住他他
叫住已經要往地圖前進的姊姊跟妹妹
有他他在,我們就不用地圖了
哈哈,運氣也太好了吧
於是我就跟他他一路聊到咖哩匠
姊姊跟妹妹也跟著一塊來
到了咖哩匠,看到了米米、嘉壯、小小跟達哥
覺得超開心的
感覺離上次見面已經超級久了
雖然大家都沒什麼變
除了達哥變瘦好多之外
立刻又開心地跟小小、米米大聊起來!!
其實這次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
因為從畢業後,基於某些原因我就刻意跟大學同學保持距離
除了一些姊妹外,其實很難得見到大學同學
這次見到嘉壯,我整個覺得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哈,因為意義不一樣
還好米也很放心,因為我真的好想嘉壯哦~~  (其實說是大學同學比較貼切)
那天一直想起,以前曾跟嘉壯坐在附近,上英文課也會聊天的往事
好像又回到以前
我的大學生活因為有妳們這些好朋友而更充實,更有回憶的價值
(當然還有我兩個好室友 ^^ )
不過說到此次的姊妹聚餐
如果有看我msn網誌的看倌
不難看出這次和上次有什麼共通點
沒錯!! 就是,我們每次都吃咖哩
哈! 因為我家寶貝小小特愛咖哩,所以都挑咖哩
據她表示,下次聚餐也還是咖哩哦  =   = 
不過還好我現在也很愛吃咖哩了 ^^
這家很不錯哦,價格實在咖哩好吃,也挺漂亮的
用餐品質很好
可惜笨猴跟兵不能跟,希望下次有機會猴子跟兵也都能一起來
我想一切會更完美唷^^
ˇˇˇˇˇˇˇˇˇˇ嘉壯米米 (情侶檔)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他扣(他他)與姊姊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鳳如)與我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大學同學合照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前菜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咖哩飯(上方有咖哩醬)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三姊妹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永遠的好姊妹!!!妳們!!! 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全體大合照(可惜嘉壯先離開了)ˇˇˇˇˇˇˇˇ
吃完飯後,我跟姊姊、鳳如打算去買杯飲料回家看電視喝
我們三個人都買了布丁奶茶
在買布丁奶茶的同時
在店前面有人在賣黃金獵犬
所以有超多幼犬
還有兩隻超漂亮的成犬
而且一般賣的都不給人家摸
但牠們可以被摸耶 ^^
好可愛哦,超級可愛的
我還叫鳳如幫我跟其中一隻成犬合照
以下這三張照片的狗狗
就是當天的全部狗狗
照片中有幾隻,就有幾隻!
ˇˇˇˇˇˇˇˇˇˇ我跟可愛的小金(我好愛這隻!!)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狗寶寶在喝奶!胖嘟嘟的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不餓的狗寶寶在睡覺ˇˇˇˇˇˇˇˇ
至於這個可愛的熊熊
是我們在光南看到的戰利品
一共有366天
是生日小熊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個
雖然我覺得綠色的跟紅色的藍色的小熊都比白的可愛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
身體還可以縮到頭裡面
而且身體上還有日期
超可愛的啦!!  推薦給大家!!
又不貴!!
我立刻就多買了一隻送小先,一隻送宇芝!!
ˇˇˇˇˇˇˇˇˇˇ我跟姊姊的小熊  (二隻 1/29小熊 )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只剩大頭的熊兒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的4月8日小熊ˇˇˇˇˇˇˇˇ
這次又是滿載而歸的台北行
極度期待下次再跟姊姊妹妹出去玩^^
更期待下回的聚餐哩!! 呵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這個神聖的連假裡
假著"慎終追遠"的神聖意義
小的為能放四天連假感到莫名地爽自從從銘傳返校回來後
我就變得累得像條狗似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8 Wed 2007 17:46
  • 行程

今天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妹妹答應要跟我一起到台北找姊姊玩因為這個星期就要返校的關係
所以又要回台北了
而昨天在妹妹的網誌上偶然看到妹妹一個人去逛街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