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了二節課,
內容是c語言
最後二節課本來是班會跟社團時間的
不過因為高三有推甄申請的模擬面試,
所以我也去當模擬面試的考官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星期日那天是斗中園遊會
早上去學校忙了一個早上
下午回來補眠補到了五點左右而基於沈小璇我本人呢
也算是一個很能利用時間的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月24是斗六高中的運動會
話說這天應該是很熱鬧的才對
誰知道..因為我們315的小傢伙不是去豐原宣傳就是去面試去了
整個班級本來人數就夠少了. 那天我們班的我大概只看到六七個人吧可想而知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週六日是斗六高中的運動會兼園遊會
忙完了這兩天
星期一有了補假一天的機會
本來跟兵想要去阿里山玩的
結果阿里山真的是一個很商業的地方耶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僅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妹妹!!!!
歌名:換個天堂
歌手:元若藍
[00:19.01]  棉被也不訐我再賴床
[00:22.22]  毛巾抱怨雨季太長
[00:26.85]  我把膽小關進日記裡面
[00:30.29]  要微笑回到 臉上
[00:34.80]  愛你的電影早己散場
[00:38.04]  回憶角落裡也沒有太陽
[00:42.70]  難過原來是我過度想像
[00:46.29]  快樂要靠自立自強
[00:52.78]  我現在決定換個換個天堂
[00:56.82]  不再等你有靠得住的肩膀
[01:00.62]  就算你嘴裡八顆九顆方糖
[01:04.43]  再甜也包不住你說的謊
[01:08.82]  我已經決定換個換個天堂
[01:12.79]  大不了是我戀愛學分死當
[01:16.86]  雖然有一滴兩滴眼淚很難預防
[01:21.11]  勇氣給我超人能力 會幫我裝上翅膀
[01:47.19]  愛你的電影早己散場
[01:50.54]  回憶角落裡也沒有太陽
[01:55.10]  難過原來是我過度想像
[01:58.74]  快樂要靠自立自強
[02:03.14]  我現在決定換個換個天堂
[02:07.28]  不再等你有靠得住的肩膀
[02:11.05]  就算你嘴裡八顆九顆方糖
[02:14.92]  再甜也包不住你說的謊
[02:19.25]  我已經決定換個換個天堂
[02:23.19]  大不了是我戀愛學分死當
[02:27.09]  雖然有一滴兩滴眼淚很難預防
[02:31.16]  勇氣給我超人能力 會幫我裝上翅膀
[03:01.28]  我現在決定換個換個天堂
[03:05.34]  不再等你有靠得住的肩膀
[03:09.31]  就算你嘴裡八顆九顆方糖
[03:13.51]  再甜也包不住你說的謊
[03:17.38]  我已經決定換個換個天堂
[03:21.29]  大不了是我戀愛學分死當
[03:25.32]  雖然有一滴兩滴眼淚很難預防
[03:29.35]  勇氣給我超人能力 會幫我裝上翅膀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S說…
她的人生是格子,
不允許任何的模糊地帶…
一切都是那麼清楚與絕對我說…
我的人生也像是格子
不過是格子的邊線
充滿了矛盾與不確定感
沒有所謂的絕對
線的左邊與右邊
住著截然不同的世界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的每天...
我像一部電腦機器
重覆重覆不斷地跑著同一支程式
maybe someday I will break this program and get rid of it./* C語言來一支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許很殘忍,
但人長大了才會明白,
愛不是單方面一直給就成立的……
                                                          一【music】twins'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O.T.眼紅紅))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睽違多日的好天氣
睽違多日的好心情
花花裙陪我迎接美好的一天陰沉多日的天氣
今天終於出了太陽囉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知道嗎?
生活才是最好的老師
大多數時候
生活並不對你說什麼
它只是推著你轉
每一次推
它都像是在說『喂,醒一醒,有些東西我想讓你學學』
                                                                            -引自   富爸爸,窮爸爸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對於這件事情很悲傷
        好像一定要找一個原因或或一個人去怪罪
        他們才能夠平復這個悲傷
        就事論事的話
        它是一個不幸的意外
                                                                                       一引自 陶子  From 『愛上陶花園』
本週的第二項收穫
就是愛上陶花園的-大s專訪
雖然對於大s的喜歡有很多
對於她的一些人生哲學我也很喜歡
不過使用幾乎算是變態的方式來追求美  我想我還是做不到
特別是大s有提到,如果她當天吃了一塊起司蛋糕,那天她就不能再吃任何的東西了
我質疑她怎麼生存下來的
(這種生活方式,我想等鬧饑荒的時候再來實行會比較好)
我是真的很愛美也很想瘦  但我還沒有走火入魔
不過倒是陶子的這段話給我很深的感觸與感動
有深入我心的感覺
這段話,是陶子提到大s與藍正龍在感情結束時,
媒體報導所營造出來的氛圍
不過我倒很欣賞大S..
當她覺得對方已經不再需要她的時候,便毅然決然決定離開這段愛情
因為在她的想法中,每段愛情都希望對方能夠獲得一些正面的幫助
所以當她感知到對方已經不需要她的時候,她便會勇敢地放手
 
回到陶子說的話 ...
很多時候,我們對於別人感情的結束,似乎常常會用這種角度來看它
特別是這個“別人”是自己的摯友甚至親人
愛情  它走了也許就只是以另一種方式消失
至於所謂的誰對誰錯  說了  不過只是一種事後的心裡滿足與安慰罷了
說穿了  價值何在?
昨天的花心大少也能變成今天的專情小生
這些是非對錯的評論  太絕對  也太無必要
不過我這樣的想法,可不代表,我贊成那些濫情鬼無罪
我不過就是認為當事者自己的調適才是最重要的罷了 
必竟那些真正令你痛的人  絕不會是心疼你痛的人
那些背負負心名的人   也絕不會是最在意『負心』這兩字的人
何苦為難自己    放手不是為了釋放對方  而是在於釋放自己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