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我多年的歲月
專心實習一年
拿到第一張教師證
終於我也成為中華民國合格流浪教師了
也算吧
雖然流浪沒有什麼好開心的
不過畢竟是努力多年才獲得的東西
這之中砸下的心力時間已經不是能夠量得出來的了..
最近唸書唸得很煩
很瘋
不過居然也能從中感受到一點讀書的樂趣
難怪教甄要這樣考
感覺實習跟考試讓我成長很多
老娘這輩子還沒有跟計算機概論這麼熟過
不過還是不夠
看來還是得明年再來過囉
先去跟補習班名師博個感情
看到大家婚結的結
糖吃的吃
真的很想把自己嫁掉算了
上次開玩笑地跟小郭說
落榜很down,真的很想找個有錢人把自己嫁了
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考試了
想幹麻都可以
小郭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說出了『上上策』三個字
哈
想法受到支持後,反而沒有這麼具行動力了..
人還是腳踏實地實在些
等了很久的流浪教師證,I Got You
不再是小小電腦實習教師一枚了
現在是小小小電腦流浪教師一枚
繼續流浪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