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我多年的歲月
專心實習一年
拿到第一張教師證
終於我也成為中華民國合格流浪教師了

算是要恭喜我自己嗎?
也算吧
雖然流浪沒有什麼好開心的
不過畢竟是努力多年才獲得的東西

這之中砸下的心力時間已經不是能夠量得出來的了..

最近唸書唸得很煩
很瘋
不過居然也能從中感受到一點讀書的樂趣
難怪教甄要這樣考
感覺實習跟考試讓我成長很多

老娘這輩子還沒有跟計算機概論這麼熟過
不過還是不夠
看來還是得明年再來過囉
先去跟補習班名師博個感情

看到大家婚結的結
糖吃的吃
真的很想把自己嫁掉算了

上次開玩笑地跟小郭說
落榜很down,真的很想找個有錢人把自己嫁了
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考試了
想幹麻都可以
小郭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說出了『上上策』三個字


想法受到支持後,反而沒有這麼具行動力了..

人還是腳踏實地實在些

等了很久的流浪教師證,I Got  You
不再是小小電腦實習教師一枚了
現在是小小小電腦流浪教師一枚

繼續流浪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