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愈來愈多老師知道我要結婚了!
談婚紗的事也愈傳愈廣!
可能我們倆個都是當過組長又當過導師的人
所以知名度太高
感覺學校另一對已經確定在六月完婚的老師
好像比較不為人知欸 =_____=

 

 

而且那老師跟別的老師要安瓶
被要的老師還特地多留了幾瓶給我哦^^
怕我明年會需要
不過我還是很有義氣地告訴她
其實是今年的啦,哈哈^^
不過學校另位女資深老師跟我說
妳長得好、皮膚漂亮,不用安瓶也沒差吧..
哈哈哈...這老師人真是太好了^^
反正她一直強調我用不著!!
不不不!!能讓自己更美的東西沒有用不著的

 

 

 

學校才剛結婚二對姊妹淘
都放肆地把所有能用的東西都傳給我用
水晶指甲、安瓶、佈置材料與婚禮音樂、檔案
等通通都給我
我好像是很幸運的準新娘^^

 

 

昨天女人我最大也播『完全新娘百分百特輯耶』
我今天放學還要衝回家看重播^^
等挑婚紗的時候,我們學校的美術老師還會陪我去挑哦
她們對色彩太有研究了
這就是在學校教書的好處,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專長的人

 

 

 

卡洛里大戰

[早餐 ] : 420卡

香雞堡一個:420 卡

[午餐]:400卡

粥半碗、提拉米蘇一小片 

估 400卡  

[晚餐]:70卡
高麗菜  50大卡 
蘿蔔湯  20卡
 

 

今日總計熱量為:890  卡  (以每日不超過1000卡為目標)
目前體重:51  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