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有很多需要重新調整的
以為太爽的寒假,會讓我的生活失去平衡
結果適應的似乎遠比想像中要來得好
 

 

 

每天比平常再早一點起床
給自己一點悠閒出門的空間
也給自己能夠好好享受一份早餐的時間
發現這樣可以讓自己一天的開始
感到更精神翼翼些~
畢竟還沒有真正從被窩醒來就得上講台
真的是一件還蠻不負責任的事
難怪課總是會愈上愈好.. =  ="
以前一大早難免胡言亂語啊....

 

 

 

 

這二天國二去隔宿露營呀
很多老師紛紛放起假來
好羨慕呀
偏偏我的三個二年級的班,課都不在星期四跟五
扼惋啊!!!
只能期待五月多的一年級隔宿露營囉^^

 

 

 

 

 

三月中,北鼻就要出國了
這次的分別要十天
不過,要上課,應該會感覺時間咻地就過了吧
還有,這學期在北鼻出國的那個禮拜,居然要輪導護
啊,我八百年沒站過導護了
真的感覺有點怕怕吶
因為日子過太爽,實在抗拒導護呀
要早早起,還只能晚晚走
肯定是很痛苦的.....

 

 

 

 

開學了,又要開始每週備課的生活
不!!這次要一口氣備多一點課起來放
特別是高中,挑了一個比較硬的東西來上
希望學生真的能有所收穫吶~
高中的語文資優班,居然來了一個交換學生,聽說是法國人
著實讓我有點困擾
因為我這學期上硬體居多,還要考試,很怕她聽不懂吧
不過是個高眺正妹呢!
難怪人心浮動了....

 

 

 

 

 

總之,這幾天要下定決定,苦一下,好好準備
換安穩的一個學期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