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很喜歡手工藝
也嚮往很久想要很快就做好想要的東西

 

今天我趁著開會無聊的時候
找到它了^^
http://www.cheermall.com.tw/ezshop/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XL-2230&Category=17155 

 

左挑挑右選選
選定這個兄弟牌的裁縫機
哈,要開始我手工藝的雄心壯志!!

 

憑我的天份加努力
我"猜測"我一定可以使用它做出更多很棒的作品滴!!

 

 

嗯,從現在我要開始努力接外快
所謂的外快其實也不外乎是代課啦  =   =
這個星期就有三節呢!下週有二節!
等我累積足夠的外快!
我就要買它  >///<

 

 

雖然是自己的興趣
不過,也不希望它影響我和姊姊的存錢計畫
所以,還是希望可以用別的收入來買它
畢竟它算是"非必要性"開銷嘛^^

 

 

哈,黃小峰說
代課都排給我
等我買了他也要用 ,我還質疑了一下
果不其然  他馬上說,他也要叫我幫他用  =   =
他果然很有遠見

 

 

不管啦,人家好想要這個  >///<
以這個為目標前進吧!!!

 

 

等我買了再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