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一個下午的補休
跟老媽去還願,順便求神問卜了一下
不用說,我的主題當然是即將到來的重頭戲
教甄!!!!!

嗯,這都不是重點
反正重點都會是我天生就是當老師的命 
今年我要天助自助了!!!
加油加油!!!!
gogogogo...
神明說,我考北區跟中區比較好
南區的運勢比較不好
也好啦,反正我跟南區也不熟
如果有衝,二話不說,我也一定選北或中的

重點是
今天才知道
平常常去拜的那個
居然,是國小同學家開的
真是~~shock!!

還是他出來指認我的
真夭壽
我很害羞的   =    = 
重點是,很糗我看著人家的臉,完全想不起來他是誰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跟姊姊,從小到大幾乎都長一個樣
不過名字就有印象了
想著名字總算能和這個人搭在一起了

不能怪我啊
他媽媽也說,他以前很瘦現在胖很多
這豈止是胖瘦的問題
根本是天跟地啊  
以前瘦得跟什麼一樣  =    =
怎麼差那麼多
我無法聯想啊~~~
不能怪我~~

聽說他已經改名字了
所以我就公佈一下他的名字好了
我想我姊一定超好奇的
(這位同學就是     林   文   政)   

總之,又添了一樁奇事
所幸我沒有大T恤+脫鞋短褲隨便就出門了
還算有點樣子,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