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與學生的相處世界裡
跌了一跤
莫名其妙地失去了一些
莫名其妙地也得到了一些

一開始的震驚
到現在慢慢地平復
日子也是得過下去


只是有一種突然有無力感襲來
因為一直以來支撐我走下去的
就是學生的力量
如果,我的無力感是來自於學生
便會開始迷失方向


這二天
想起了,過去六七年的生活
也開始懷念起單純與機器對話的日子
機器沒有爾虞我詐
也許偶爾也會任性搞幾個bug或莫名其妙的錯誤給你頭疼
但至少是單純而充滿挑戰性的
至少是沒有目的,沒有心機的


當工程師,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知道我還沒有做好準備回業界
不過倒是對這樣的生活有著另一種嚮往


有學生很擔心我這樣的念頭
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衝著不想輸這一點,我也不可能說走就走的
更何況我都努力這麼久了


不要以為你他媽的可以打敗我!!!!!
(啊~我又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