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花了一些時間
做了換季的動作
沒辦法,雲林真的變挺熱的
覺得是時候可以換季了
雖然我天天都還是穿長袖上班~

不過趁著唸書唸累的時候換季
總比之後還要拿我的讀書時間去換季的好
因為最近心思都在書上
根本也不太放在服裝上(也挺久沒買衣服了)
不過,以前造的孽,還是讓我吃足了苦頭啊 ~~  XD

不過我計了一下時
這次可能是我有始以來換季換得太快速地一次了
快速地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
夏天的都擺出來~呼~~真的要我老命呀
不過有些夏天覺得比較少在穿的,乾脆不拿出來了
一來省時間,二來省空間
這次的換季活動,總共花了四十分鐘左右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有效率了我~~~哈哈哈哈哈~~~~ (持續自傲中)

話說,上上週,坐我對面的數學老師問我
『妳的衣服好像不少吼?』
是說,我本人當然也沒有什麼資格否認
(基本上也不具說服力)
所以我也坦承是有點不少~~不過我最近很收斂了~~~
他還很不好意思地問我,有『2的5次方嗎』 
什麼?  我光裙子就2的5次方了咧~更別說什麼衣服褲子的~~   =    =
哈,我還笑他問得太保守了~~拜託~~我可是正常的女生耶!!!


雖然換完季我已經很累了
不過還是拿起上週收『生活科技材料費』的錢來數~~
又是一個痛苦啊~~~
數錢數到手抽筋大概就是我可憐的遭遇了~~
如果可以數我的錢數到抽筋也就算了
可是是數要給別人的錢,感覺就是一整個不情願呀 ~~~
哎~~真希望把這些該結束的都快結束,
累啊~~~





明天最後一天假期了
要趕快再衝點進度
不然下週又要站導護了,oh~no~~
忍過下個星期,這學期就不用再站導護了,呼~
感人~~~~~

可是短代跟長代 (代導師)  都快輪到我了
我看我的好日子也不長了~~~

大家祝福我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