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新增一個無名的連結在我的網頁上
那個是開放給學生們看的 

因為我親愛的315學生(去年的斗中學生)的連結也在那個好友的連結上
所以,如果大家對我那些藝術家高徒的作品有興趣
可以點我的好友進去看唷~~

從那邊應該也看得到我跟學生的互動
只是,我主要的心情還是會寫在這裡
畢竟,在這裡我才能當真正的我
很多事,學生是不需要也不適合知道的

為了避免姊妹們說錯話(有些事我都不想跟學生說)
包括我只代一年,或是我有雙胞胎
請姊妹們,只看不語!! (不要在那個無名做任何回應)
妳們只需要對這邊的我做回應就好
如果閒來無事,想晃晃那個無名,就當做散心就好
不用太認真看待我在學校的生活

畢竟,我還是會將最真實的我,留在這方屬於我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