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五開始
我的假日都在感冒中度過
雖然週五一回到雲林
北鼻就立刻帶我去看醫生
但,還是不見什麼起色吶~

 

 

雖然提早了一天回來
但,大好時光還是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一天元氣都沒有
想做的手作沒有做
想試的蔥油餅也沒有力氣做

 

 

 

還好,這周還在在雲林和嘉義遊玩
不然,就更悶了
也幸好還有北鼻陪伴我照顧我
煮熱呼呼的山藥排骨湯給我喝~
照顧我虛弱到一個不行的爛身體
還差點被我傳染哩 = ="

 

 

 

今天又得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在這麼虛弱的時候
一天得上七節課
真是一大挑戰呢~
Can I ?

除了拼了又能如何?

 

 

 

 

老天爺啊~
請還給我健康的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