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當本人滿心歡喜打算帶著要送給玉玲的小禮物去郵寄時
不幸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我只能說,沈小璇我,再這樣迷糊下去,就沒藥救了

 

 

騎著我的小銀
穿梭在南崁的路上
今天我身上沒有帶手機,也沒有帶包包
只有鑰匙、零錢包跟要給玉玲的包裹

 

 

 

到了郵局以後,可能我一時晃神~
拿出零錢包跟包裹以後
我就把車座蓋蓋上了~
這時摸摸口袋
大驚!!!晴天霹靂呀~~
我~~我~~我口袋怎麼只剩電腦教室的鑰匙呀~
嗚,我把我的機車鑰匙丟在裡面把車座蓋蓋上了啦~~
嗚~~~~

 

 

 

值得慶幸的是,包裹跟零錢包還在我身上
進去郵局郵寄完東西以後
我就開始從事好像小偷行徑~
想要模仿它們,把我的車蓋用蠻力扳開,然後把我的手穿進去抓東西
可是我只抓得到外套,什麼都抓不太到 ><

 

 

 

因為太怕被當現行犯抓起來,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這時只好猶豫要回家投奔姊姊,還是要走回學校找北鼻
衡量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回家好了
但我還是得在路上找到電話打給阿姐或北鼻
因為我沒有鑰匙回家呀,也沒有感應卡~

 

 

 

走呀走,經過二家小七本來想要找個投幣式的電話筒
結果,小七都只能插電話卡呀
買電話卡不曉得要多少coco,好像不是手上只有零錢的我能夠負擔得起的 
/_______________\

 

 

 

走著走著,又經過了一家萊爾富~
遠遠看,萊爾富的電話筒好像跟小七不一樣哦
燃起一片希望的我,走過去才發現,嗚~~
還是電話卡only!!  ><

 

 

 

 

都走回家了,才找到全家!!
全家真是太貼心了~
是那種可投幣也可以插卡的電話呀~~
嗚~~
但!!沒想到我打給阿姐
她居然不接我電話
因為她一向不接不明的來電~~嗚~~~
幸好我家北鼻幾乎不漏接電話的!!

 

 

 

 

結果居然要在我家門口等北鼻來救我~~
嗚~~
哎~~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後來,北鼻還是開車載我回去,當小偷了!!
只是這次是二個小偷 =_=
北鼻負責幫我把車蓋拉開,我把手伸進去拿出來~

 

 

 

 

這次的事件,給我三個結論
1. 機靈點,我沈小璇的人生嚴禁再放空!!
2. 只有全家才是我家呀!! 貼心的好地方!!
3. 貴重物品千萬不要放在機車座底下呀,真的是可以偷的!!

 

 

 

over !

 

 

 

這週有手作文可以分享唷
有新的布手作作品呢~
不過要先等玉玲收到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