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大半
明天就是一月一度
本姑娘返校的大日子!!之所以說是大日子
乃是因為返校既可以跟姊姊見面
又可以找姊妹吃飯
還可以逛士林夜市
不用到斗六高中上班
整個就只有爽字可言

此時此刻,坐在我身後的宇芝(本校地理科實習老師)
正用功地在準備明日的返校
因為她明天返校要抽籤試教
整個就是緊張..可憐的宇芝...
她說,為什麼每個月我返校都很快樂
她都很緊張..不想返校...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學校差異吧

加上銘傳的返校不但不給我壓力
巧的是,它還可愛地坐落在台灣鼎鼎有名的士林夜市之旁
也不能怪我每個月都期待去逛士林夜市啦~
耶~明天還要再去買 Mr. Donut的甜甜圈 (good eat)

其實已經教學觀摩完的我
明天應該可以抱持更愉悅的心情去台北的
但..因為前二天,接到阿姐的電話
說我星期六要去面試一家"大公司"
天知道..我當初根本不想報..
要不是阿姐跟宇芝一直叫我報...
我也不會趕在最後三天去報名..還在寄掛號信的同時
心裡嘀咕著“不要叫我去面試~~千萬不要叫我去面試"
(因為該公司採取的制度是,直接審履歷,如果ok的話才通知面試"
媽啊~沒道理呀~真的沒道理呀~怎麼會叫我去面試~~

本文純嘀咕..巧的是我剛好要北上
所以星期六我真的要去該"大公司"面試...
噢~~給我好大的壓力,本姑娘的職場第一試...給我一個大公司
老天爺你還真愛跟我開玩笑呀...
我沒經驗啦  /_______\   (怕怕)

寫到這大家應該很好奇是哪家大公司
反正是福利很棒的一家..(非長榮)
but..因為我個人抱持著去陪考的心情去參加面試
所以我就先不公布這家大公司好了...
因為我實在不覺得自己會上  =   =

另..最近不知道在走啥狗屎運 (應該不知不覺中有踩到)
話說前天下午三點鐘我帶著我的四份履歷(分別要寄到不同的私立學校)去寄
心想,既然目前只有私校有電腦缺
就去試試吧...加上其中有一家離我的母校"超超超超"近..
(這母校同時也是看我版版的很多姊妹的母校)
往"超超超超超"近這個詞去想,maybe你們猜得出來唷....
連指導教授鈕老師都很鼓勵我去投考
所以我就投履歷去了啊
私校的規矩大部份都是丟履歷,看完有想要妳就會叫妳來考..
看完不喜歡你就不聯絡了..簡單說就是醬..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省大家的時間....

話說我明明前天下午三點才寄
對方昨天就打電話給姊姊了
(因為我很白七地把電話寫成姊姊的  =   =  )
為了這件事,我已經被家人笑完一輪了 (我爸說我這麼迷糊也有人敢用我?我也很懷疑!)
回到主題..對方說很喜歡我..很希望我去他們學校任教
當然我想我的碩士學歷跟一定會拿到的合格教師證加了不少分吧..
也許"母校"的名稱,也給她們不錯的好印象吧....
反正聽姊說,跟她相談甚歡...
聽說對方只說,他們真的很喜歡我,不過我可能要先去試教一下
還自己補了一句"不過我看她的履歷,以她的資歷...試教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啦"
姊姊還幫我補了一句"是哦,她也很想去你們那啊"  (她用這句一直在邀功)
我承認因為地緣的關係,我之前是真的還挺想去的啦
不過這當然是在沒有考上公立的前提下
anyway..至少最近發生的總總,讓我強烈地感覺我應該不會成為無業遊民

我昨天跟老爸老媽聊天的時候
很肯定地安慰他們
"放心啦~~也許我會成為流浪教師,但絕不會成為無業遊民的啦"
爸媽都笑了...
他們說,感覺我都有自己在規劃..他們也比較放心地給我自己做決定

To My 拔&麻 : Don't  Worry...我不但會養自己,還會養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