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民國96年4月20日
我完成了我實習生活最重要的一件大事→教學觀摩準備了一個多星期
在今天正式上1年10班之前
其實已經上過1年3班以及早上的1年6班
其實這三個班級上課的反應都不錯
讓我累積了不錯的教學經驗

其實這學期我固定上的班級是一年10班和一年3班
一年6班算是今天為了教學觀摩特別加練的
不過還好有這些努力,讓我的教學觀摩很順利地結束了

今天所有來參加的實習同事和主任、組長、指導教授等
都給我很高的評價
真的很謝謝大家心地都這麼善良
也很謝謝宇芝這幾天的幫忙、煜捷的鼓勵還有怡慧特地回來看我
也謝謝所有為我加油的姊妹、寶貝們

anyway.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順利
一離開學校我就立刻去買小蛋糕給自己慶祝..哈哈...

分享一下我今天的照片 (是宇芝幫我拍的)


ˇˇˇˇ上課ing.ˇˇˇˇ



ˇˇˇˇ上課中ˇˇˇˇ



ˇˇˇˇ上課中ˇˇˇˇ



ˇˇˇˇ右後方坐著組長、主任、指導教授....etc.ˇˇˇˇ



ˇˇˇˇ開始巡學生作作業囉ˇˇˇˇ



ˇˇˇˇ指導學生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