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小的的教學觀摩了.....說緊張嗎?
其實現在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我都有乖乖去練板書
也有乖乖上課
演練了兩個班級了
看起來成果還算不錯
希望下午的教學觀摩班級110可以不要丟我的臉
加油加油...

昨天晚上姊姊打來跟我說加油
以為在準備的我,其實卻是看了一整晚的電視
剛上完106的課
和指導老師討論一下該注意的事
老師說,下午這樣上就可以了
代表他應該也蠻滿意我剛的表現  :)
希望下午也能正常演出 ..

現在在這打網誌的我
照說應該要認真地備課
可是,我已經都差不多記起來了
因為課程內容說實在的對我而言還真的沒有難度
上次跟姊說我要上的課程內容
還被以大聲尖叫加不可思議的口氣回問『不會吧?就這樣』
懂什麼..愈簡單的愈難發揮好不好...
整個就是在挑戰我的教育專業.
這種簡單的內容實在不太關忽我的資訊專業  =   = 

好了..講到這
我該離開電腦去練一下板書了
晚上再來報告結果
如果我不太累的話,再貼照片吧 :)
just  all,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