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感謝眾家姊妹們
對咱班寶貝們作品的支持與鼓勵
不是俺在賣瓜自賣自誇
我家寶貝們的畫,真的只有一個「讚」字可言

今早看到寶貝們的畢業畫冊
才驚覺,對吼,會有畫冊
我拍得這麼辛苦  =   = 還反光醜醜的
有的畫,也記不得畫名跟作者
真的是很對不起寶貝們

不過有畫冊就不一樣了
有質感的畫冊一本
有寶貝的照片,
有寶貝們清晰的畫作跟畫名
我再也不用"記憶力大考驗"了

我本來是很想要買的
不過,今天聽宜璋寶貝跟冠鈞寶貝的說法
我想我應該是也能獲贈一本
只是寶貝們都會在畫冊裡簽名留言
所以我還沒有拿到
這可是比拿到任何的書都要來得珍貴的

等我拿到就能分享完整的畫給眾姊妹們看了
該不會以後我跟姊妹們聚會都要帶畫冊隨行吧 =   =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把寶貝們的心血結晶都分享給更多喜歡他們作品的人
這樣創作也會變得更有意義的

我想這是我今天覺得最最開心的一件事
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可以擁有寶貝們的畫冊 :)

另外,話說今天跟彥伊寶貝聊天的時候
我在說,我的姊妹們都很愛妳們的畫呢
還說妳們的畫像大師級的.
結果彥伊寶貝居然說我形容得太誇張  ...
我的人格有這麼不可靠嗎  =   = 

晚上姊姊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在公司看我的blog.
連公司的學姊都說好想立刻丟掉程式設計師的工作
回到高中生活唸美術班
哈,這個才是真正的誇張吧
大家現在都瘋狂地被"畫作"影響
這是由咱班帶起的風潮,我把它稱為"315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