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家裡的私事
忙到一個不行吶
肩膀也因為操勞,整個僵硬and痛到不行
(幸好昨天北鼻幫我按摩,今天整個好多了)
手作當然也沒時間做囉
不過一個假日過後,大家的辛苦終於有了豐碩的成果
我和北鼻終於也可以開始過正常的生活了^^

 

 

自從北鼻從荷蘭回來以後
因為有好成績的關係
接下來還要忙新聞稿跟縣長鄉長接見還有獎金申請的事
不過北鼻還是把公事以外的時間都留下來給我唷^^

 

 

 

因為北鼻媽好久沒見到北鼻了
看了一下氣象報告
決定星期六去,星期六的天氣比星期日好呢~
週六早上睡大飽
下午就和北鼻回中壢的家看北鼻媽
大概二個小時以後
我們就騎著北鼻姐的摩托車到中原吃大餐^^
因為中原實在不好停車呢~
省一點停車費也好^^

 

 

 

原本北鼻想要請我吃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的
但後來因為他又突然很想吃另一家麻辣火鍋吃到飽^^
在徵求我的同意之後,就改吃中原的"朝天椒"了~
說真的,跟桃園的"寶松苑"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寶松苑的湯頭,價錢也可愛多了^^
不過其實朝天椒的湯頭也不錯喝
雖然價格小小貴幾十塊
但料都很新鮮,選擇也多
也是很值得大推的火鍋店吶
我吃了一大堆,肚子都要撐破了~
哈.....
但真的好滿足唷~~

 

 

 

 

吃完晚餐,又在中原買了一些小點心
回去孝敬姊姊是也!!
我們就回中壢北鼻家換回北鼻的車回南崁了~

 

 

 

 

本週是本校段考!!
終於等到這週了~
只能說,真是太好了!哦耶~

今天下午(星期一)把唯一的一節課調開
因為這幾天適逢春季旅展
六日我和北鼻都沒有空往台北跑
趁北鼻今天下午也要去台北出一下公差
回去協會還東西
乾脆把下午清空,和北鼻去台北約會是也^^
希望旅展有便宜可以撿
這樣我和北鼻之後出國或國內旅遊可以用耶~
因為今年剛好有想要去香港的打算哩~

 

 

 

 

星期五就要回家囉
這次也是要讓北鼻開車載回家
一路玩下去^^
好不容易有三天連假~
我和北鼻還想要去台南或嘉義吃吃喝喝
這個星期想必會是很幸福的一週~

 

 

 

 

北鼻回來了真好,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