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星期日太晚睡(十二點吶~~)
昨天早上七點就出現在學校附近的路口站導護
讓沈小璇我,一直呈現一種似醒未醒的狀態
嚇到我了
昨天和燒聊了一下
本來是想要九點去睡的啦
但後來居然還是拖到十一點
說真的,昨天整天我都覺得我渾渾厄厄的
其實我一直很睏,但不知道自己在拖什麼

 

 

早上到了天大亮
整個就是嚇到自己了
我不是按了五點的貪睡鬧鐘嗎
鬧鐘怎麼沒叫我  =_=
幸好我驚醒的時間是,早上六點25分
距離我真正得起床的時間,還有五分鐘
呼..
真的好驚險呀

 

 

 

起床梳洗一下
早上七點又站在路口了
不過今天搭配上大太陽
整個覺得很有精神
精神翼翼呢!!
終於可以為今天的七節課做好準備了!!!

 

 

 

晚上放學回家
還有一堆事得忙呢~
最近這一週,事很多
家裡就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常常都快沒時間想北鼻了
雖然他也快回來了~~

可憐的是,北鼻一回來,也要加入忙碌的行列
嗯....

 

真的很希望週六或日還有時間和北鼻出去走走
目標:至少要逛到夜市~~嗯!!
不然假日就不像假日了
期待北鼻星期四回到台灣呦!!

題外話:北鼻明天就要坐飛機從荷蘭回來了,嗯..屁股又要痛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