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進度一直在落後當中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心神不寧的
二方面則是因為學校活動太多
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園遊會結束了
心得跟照片我有擺在無名
這邊就不寫了

不過假日又開始如火如荼地展開我的復習計畫
現在正是第一次的複習
做錯的題目,嗯,很多沒有再錯了
不過也一堆還是沒搞懂
要搞懂它,真的很花時間耶~~(我想這也是我進度一直落後的主因)

現在連作夢都夢到我在寫選擇題
哈,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可是連作夢都在寫題目咧
希望考試的時候,手感就會變很好  =   =

現在很想要很平靜跟很陽光的心情

不敢想的事就別想了
再剩二個月,要離開了,時間真的過很快,對吧  :)
還是不敢說,不想難過,只想淡淡地離開

然後追尋再回來的機會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