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天上班的路上,都必經的一條大農路
每天早上騎在這條很長的路上
是我早上正式醒來的前奏
下午就會放空,吹著涼涼的風回家

對不起,之前更美的
我硬是等到花都掉了一堆才要拍
不過總算還是抓到了它變成棉絮的前一步
還算有幾朵花



它之前很美很美的時候
我每天看著它心情都大好呢!
特別是早晨的曙光透過它傳過來
超有活力的



這照片拍的時候是下午
而且還是天氣不大好的下午
所以,會稍稍降低一點它的美感
我不承認是我拍的不好!!! 絕不!!!

好啦,主要是要跟姊妹們分享
因為姊姊也很喜歡  :)

(照片拍了一個多星期了,只是一直沒時間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