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妹妹已經快要從媽咪的肚子裡蹦出來了
今天長庚的葉護士告知我
寶寶已經足月了,現在隨時出生都不算早產囉
要我做好生寶寶的心理準備

 

 

我和老公也已經將準備好的待產包往車上丟了
並擬定好詳細的作戰計畫
準備迎接肚子裡的寶寶出生!!!

 

 

 

對於寶寶出生的那一刻
內心其實有很多的幻想
不知道好不好生
會在什麼時候開始生
諸如此類的問題
不過,我並沒有懷抱著緊張的心情
而是很放鬆的心情在等待
我知道,生產會很痛
不過,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相信自己是一個很堅強的媽媽^^
為了妹妹,沒有什麼過不了的
這可能也是沒有生過的人的傻勁吧 ~ 呵~ 

 

 

 

 

最近宮縮真的有變頻繁
妹妹的胎動還是一樣非常地多
可見她依然十分地健康! 嘻!
懷孕37週,在長庚量。媽媽我的體重已經來到  62.2kg
狠狠地逼進十公斤大關!
能不能守住最後一道關卡,在10公斤前止步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裡頭宿便佔了不少重量
我家妹仔才2650kg   頭圍 30.56cm
話她阿爸說的,是九頭身美少女
我對我女兒頭小顆這件事,可是非常地得意與開心
(畢竟,頭卡住生不出來或生得很痛苦的媽咪實在太多了)

 

 

 

 

妹仔2650kg的體重,也讓我放心不少~
我真的不想要生出巨嬰呀!
迎接妹仔倒數中 ....  (滴答滴答)

 

f6c900cfc5519027a41ac7fec50eda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