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進入31週了
已經即將滿八個月~~

 

最近手上帶的班已經畢業了
開始正式進入產前假
我的暑假提前開始了!

 

 

 

在家裡除了熱了一點
生活倒是很充實
一下整理這裡,一下整理那邊
一下又做做麵包、饅頭的
非常有趣的生活!
一點都不無聊
我果然是很會打發時間的人吶 
(乾脆說是閒不下來的人)
但看著這個家的樣子愈來愈朝著自己想要的樣子前進
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上回29週產檢時
醫生說,妹妹看起來比預期的小了點
大約28週
本來還想說,妹妹會不會因此而延後出生了
變成正式的處女寶寶
沒想到這個星期去產檢
醫生又說,妹妹比預期中的大了點
變成大約32週的北鼻
媽呀!  忽大忽小是在吹氣球嗎?
而且直接斷言叫我少吃甜份高的水果
說是妹妹都吸收了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很常吃水果耶!

 

 

 

這二週還蠻愛在下午打杯涼涼的香蕉豆漿來喝喝是真的
每天睡完午覺熱熱的,沖個涼
最喜歡的就是  把冰在冷凍的香蕉拿出來,然後無糖豆漿狠狠倒上一大杯
打一打,超香濃好喝的~  
營養豐富又助排便,我超喜歡
但我也沒有天天喝呀
大約二到三天喝一次而己
妹妹也太會吸收了吧!

 

我真心地懷疑,真的是水果的問題嗎?
但香蕉的甜度真的很高啦
我加無糖豆漿去打,又不加糖
整個天然好喝的跟什麼一樣,這樣也不行  /_______\
整個剝奪了我的下午茶情趣耶!

 

 

 

算了,為了我的妹妹,沒有什麼不能忍耐的
白天在家我都不開冷氣的! 真的是好強的孕婦
每天晚上只有睡前開一個小時
半夜熱醒的話,再開一個小時的冷氣
真的是太厲害了!
而且還是因為我親愛的老公怕熱  (胖子嘛)
不然的話,我想我應該更能忍

 

 

 

這種天氣還能在廚房料理跟做麵包
連我自己都不由得配服我自己呀!

 

 

 

我果然是很優秀的媽媽!
再二個月就要卸貨了
的確有種愈來愈緊張的感覺,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