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我留了班上的男生開始聊有關兩性交往的議題
原因無他
因為敝班的男生開始春天來了

 

 

約莫從上個星期開始
很多女生來跟我反映
班上的男生現在開始尋找喜歡的女生
都在自己的班上
有人說誰是誰的
也有人打賭可以先追到誰
真是標準的"那一年"看太多呀!!!!!!!!!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煩
因為班上的男生還真是夠幼稚的!
老是愛說一些色色的話
做一些色色的動作
甚至想法也極其幼稚
真是會給我找麻煩
後來我想想,其實也有值得開心的事
至少我們班女生是覺得深受其擾
而不是熱情回應
我們班女生的level跟男生差太多了啦!!

 

 

後來索性感謝起老天爺給我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跟孩子們聊聊"真正的兩性相處"
男生還是太不懂女生
而女生也不真的了解男生
所以今天放學我留了男生
下星期一放學再留下女生
我想男生女生分開來聊應該會比較適合

 

 

感覺藉由這次的談話
也讓男生了解到,沒有足夠好的作為
女孩子們是看不上你們的
後來我發現男生根本是來鬧的
我不過就是說~~"你喜歡人家,希望每天跟人家一起唸書,看著她笑,也對她笑...."
男生們居然跟我說好噁心
我還沒有說到牽手跟啵啵耶
可見我的猜測完全正確
根本就只是一種想要談戀愛的風潮而己
表達喜歡對方也從沒想過然後呢?
想要在一起嗎?
我們班班長還跟我說,我只是想要集六張一百分的考卷給她看而己!!
真的是好笑
我說,然後呢? 她想要看嗎?
還是她會因此感覺很開心?

 

 

 

雖然說我很殘忍地被男生們去發現現實面
現實面就是
女生們一點都不愛開黃腔的男生
因為被喜歡的時候會感覺自己被赤裸裸地看著
而且也不愛不正經的男生
讓人感覺你們很花
我們班的男生考試考輸女生
行為也不夠成熟
加上連活動都是靠女生在撐
這樣的男孩子們到底哪點值得女孩子喜歡?
到底憑什麼說喜歡她們,要追她們呀?

 

 

 

感覺男生有比較清醒了
也許可以一次解決我兩個問題
其實國中生嘛,青春期嘛~
其實今天跟他們聊,感覺我的尺度也比較開
反正,沒有女生在
這樣才能夠真的讓他們敞開心胸聽我跟他們聊吧
希望有聽進去
不要讓自己的一廂情願,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姊姊說的沒錯,我們班男生真的傻傻的
聊完後,我更是如此地覺得!!
我開始感嘆,他們根本連自己喜歡什麼都搞不清楚吧....

 

 

 

下個星期換聊女生囉~~ 跟女生聊愛情就是我的強項了!
話說,有一點經驗也是不錯用的^^ 特別是在輔導學生的時候~~
女生也應該學一點如何處理別人的告白
以及如何處理自己的心~
還有,如何挑一個像樣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