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考完就可以邁入開心的暑假了
but !! 就是這個 but !!
才考三科,三科都爛到不像話是怎樣
看來這次要破紀錄了 (破紀錄的爛)

 

 

也是因為這個爛開始讓我思考很多的東西
孩子的未來究竟是誰的?
為何我總感覺我比大多數的孩子都還要在意?

 

 

 

三年級的基測成績出來了
加上免試入學總共有16人次的武陵
可跟號稱這屆質特別不好的太陽學校比。
人家也有14人次,好像根本沒有什麼差

 

 

 

 

我思考的重點有幾個
1。身為導師責任也太重了吧,馬上就要升上三年級的我們
     到底要鼓勵他們免試上,還是要拼基測?
     總覺得努力了這麼久,還是聽到很多考試失利的?
     還是質終究就只能這樣? 
2。升上三年級以後,我到底可以怎麼做,做些什麼?
3。如果眼前的成績取決於該科任課,那是否代表學生喪失了自學的能力?
     這東西又要怎麼說?天資?還是態度?

 

 

 

為什麼我感覺我現在什麼都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