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人數:我、阿比、姊姊、鈺欣、玉玲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oh  ya !
咱們開一篇來討論!!!
地點先決定就是苗栗南庄了!!
時間是七月份,先來統計一下大家ok的假日唷!!
盡快確定唷,因為還要訂住的地方~~

交通方式是我北鼻開他的愛車載我們去 ^^

 

人員

7/8. 7/9

7/14. 7/15

7/21. 7/22

7/28. 7/29

阿璇

     〇

       ✕

        〇

        〇

阿比

     ✕

       ✕

        〇

        〇

阿瑾

     〇

      〇

        〇

        ✕

鈺欣

     ✕

      〇

        〇

       〇

玉玲

    〇

      〇

        〇

       〇

 


 

好,ok~那暫定就第三週去了唷
我要開始訂房間了
 




4ba3541456607.gif  



6/8更新資訊

因為好山好水拖食尚玩家的福已經被訂光光了
我緊急再找一下網路上推薦的
這一家→玉荷園
可以賞荷花,也能烤肉,甚至還能歡唱? (這個我沒興趣)



但能滿足我們原本想要住在森林區
又能烤肉的想法
嘻,而且老闆娘說,我們只要自備烤肉的東西
場地是免費使用滴
cc....

我已經訂了唷




想要看一下住屋的姊妹們自己看一下
健峰加神秘先生   住二人房  (價位3000)

http://www.yhy.com.tw/homestay-photo-house-2f-2p.php

 璇、瑾、鈺欣、玉玲  住四人房  (價位4300)

http://www.yhy.com.tw/homestay-photo-house-2f-4p.php
錢我們就六個人一起分唷~
  都含早餐唷^^
因為要先付錢,所以我會先轉唷,大家再給我就好了!  ^^ 



聽老闆娘,我們的這個房間在二樓視野比較好~
樓下便宜二百塊
不過我私心想,視野好,加上不會被樓上的人吵
就決定是它了^^ 




整個都準備好了,期待7/21的南庄遊
大家有想要玩南庄的哪兒,不要忘了做功課唷^^




4b6046d9e6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