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鼻大姐的訂單
雖然有列出名字
但是我想,反正沒列出姓,應該沒關係吧  >////<
因為是我目前為止覺得刻過最滿意的章

 

不管是蓋起來的效果
還是印章表面的處理
都最最最滿意

 

P1120786.JPG

 

P1120790.JPG 

 

其實這不是一次就成功的章
這個姓名章是北鼻姐想要蓋在紅包袋上的
想要弄像Neko老師說的那種霧霧的效果
因為她剛好想在網路上買
又剛好打電話來跟我聊 (知道我愛手作)
又剛好我那天去上了Neko老師的刻章課
哈,她就說她也超想學,被我先學走了

 

 

 

因為她最近要補辦婚禮
乾脆就請我幫忙她跟姐夫刻一個姓名章
我說我真的很爛哦,會跟網路上賣的差很多哦
她完全不介意,要請我幫忙試看看
說我刻再爛她都喜歡

 

 

 

我想說我都答應Neko老師會一直練習下去的
反正我也要練習,刻什麼都一樣吧^^
就試著練習刻名字了
因為刻中文好像真的很難欸!!

 

 

 

昨天一直在看日本的橡皮章網站
在一個近拍的鏡頭裡,發現一個對我而言可能會很有用的小技巧
就應用在第二次的姓名章裡頭了
果然見效耶!!
所以人果然要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才能進一步擊敗它!! 
真是愈刻愈有心得了~~

 

 

為何我是電腦人跟手作人的複雜綜合體呢?  我通通愛!!

大姐的婚禮MV可是我要包辦呢!!!
我只能說我家北鼻能夠遇到我,真是他好狗運,我也太多才藝了吧我 
(自己都心虛了,一整個大言不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