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星期六日刻的
一天各刻五個唷
原本跟自己說,一天要刻五個練習的
本來老師說一天刻十個!
但,為了避免被學校Fire掉,我想一天也別訂太高的目標比較好

 

但星期一跟二我都在忙別的手作都沒有刻呀
不過只要騰得出時間還是希望每天都能刻五個當目標
至少一週也要產出個二十個章吧  =________=
不然就太對不起老師了!!

 

 

先來看看星期六跟日刻的章吧
現在我學老師,把刻好的章,都試蓋在小紙張上
比較好收集唷
不然我的收集冊都髒髒的
蓋爛了一個就會想要蓋第二次
像這樣的名片卡,蓋爛了一張換一張就好了
而且也算是低成本吶^^

 

星期六刻的 ↓

nEO_IMG_P1120742.jpg

星期日刻的 ↓

nEO_IMG_P1120746.jpg 

 

有沒有發現星期日的線條比星期六好多了
代表我每天每天都在進步嗎???
Anyway.我會繼續努力的!!

 

圖都是取自於老師的講義卡片唷^^
除了星期六那個蝴蝶結是我隨手畫的
因為橡皮擦剩一個小角,不想浪費就畫了超小的一個蝴蝶結 >///<
結果燒很喜歡呢^^

 

分享時間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