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一下的時候第一次聽到班上有學生抽煙的心情是非常shock的,
在當時,
那也的確榮登我任教以來排名第一名的超級大災難,
整個慌亂了我的手腳。



今天,
看到了班上另一個同學的反省單,
居然是在校外抽煙的時候被騎車路過的谷主任抓到,
我真的覺得那是個好幸運的孩子。



說真的,
除了累,
除了無奈,
心情真的十分地平靜,
甚至今日我數度忘了班上發生了這樣的事。



所以人果然是要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後,
才會發現這些小浪原來也不過只是小漣漪!!





最近班上發生了好大的事
幾個小女生對新同學的不滿
加上同學們平常對新同學的意見
導致幾乎差點成了全班的抗日運動!!
昨天好不容易才洗了他們一節課的腦!!
今天~~又來了~~!!
老天爺呀~~~
其實我好像也應該要跟老天爺道謝一下!!






最近一直感覺到那孩子變了許多!
和他說話眼神也完全不對!
也許是家庭背景的關係
讓他整個叛逆氣習都出來了!
又一個讓我感覺心不知道飄哪去了的孩子!




正想著,處理完班上排擠事件後
要和他爸爸好好聊聊呢!
沒想到,老天爺就提供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切入點!
嗯~ 這次換我要緊緊抓住這條老天爺拋過來的線了!




沈老師,繼續fight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