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假日吃的東西比較不固定
晚上看電視的時間也很不固定
所以沒能記錄 
甚至居然也忘記要量體重了!!




今天一站上體重
我自己都嚇到自己呀
居然已經不到五十公斤了!!
而且是呈現很穩定的狀態




以這麼不痛苦的減肥方式減肥
真的很有成就感!
實施減肥措施不到一個月
已經以溫和的減肥方式減到掉2~3公斤
接下來還有2~4公斤要減唷
再接再勵
我會努力的

 

 

 

 

最近為了婚期的事
跟家裡有些磨擦
心中著實感覺委屈
總覺得什麼都沒被告知
被告知的時候,就成了只顧自己的那種人了~
就算沒被事先告知,也不可能自己說要怎樣就怎樣呀
幹嘛硬扣了一個奇怪的罪名給我
總之我覺得很不舒服

 

 

 

 

不管這是誰的責任
雖說婚期早點決定就沒這些有的沒有的了
我是覺得說責任,應該是雙方的
不要說,好像一副自己都對的樣子
然後都是對方少做了晚做了什麼
然後才導致這樣
又不是不能改,更何況婚期根本還沒有訂
說都說沒那樣的意思
但字字卻是很尖銳

 

 

 

不想想這些了,也許對於結婚所會發生的衝突
這也不過是才剛開始而己
只是沒想到會是自己跟家人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