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爆熱
整個感覺好不舒服哦~
頭毛又長到快及腰了~
只好趕快跑去找我的設計師進行頭毛修剪的大業!

 

 

最近一直感覺拍照好沒有型!
因為瀏海長到一個不行,綁頭毛的時候都被綁到後頭了
前面看起來好空呀~
即使勉強留那麼幾根頭毛撐場面
也是超級不自然啊 Orz
再這樣下去,開學我要如何見我的學生吶

 

 

 

 

會下定決心去剪頭毛,主要是因為
常會被自己的頭毛嚇到跟癢到
總會覺得好像有蜘蛛在爬我的手 =______="
頭毛真的太長了~

 

 

 

 

昨天才去剪完頭毛,一整個覺得好輕爽呀!
啊我家北鼻卻嫌我的瀏海好呆~
哈,因為短短的..
but.為了要讓它可以有比較久的時間可以存活
我刻意多剪了一些耶~

 

 

 

這次趁著剪頭毛的機會
想說很久沒染頭毛了
想來實驗之前去日本帶回來的花王泡泡染
(都帶回來一年了,完全沒用 Orz)
那時在日本的時候覺得超級新鮮
但現在卻發現,台灣也開始生產這類泡泡染的染髮劑了!

 

 

 

 

前言廢話結束了~
這篇文章主要是要探討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首先:因為是日本,整個有閱讀障礙啊~~
幸好我天資聰穎,看圖說故事的能力我還有一點~
(完全在鬼扯~)
染完頭毛是沒有爛掉或掉光
不過,坦白說,我的感覺不是很好欸

 

 

 

 

原本一直覺得,日本的產品絕對值的信賴!
應該不會臭臭吧~?!
因為已經愈來愈多的染髮劑可以做到不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泡染是自己幫自己染
總之,我覺得刺鼻味還蠻重的
要撐在密閉的廁所三十分鐘,聞那味道
整個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大家應該想問我,為什麼不出來外面看電視等?!)
(答:其實是我忘了 =____=  貪圖方便,結果無聊死了)

 

 

 

 

 

雖然當初衝動的我一口氣買了二瓶~
不過,我感覺另外一瓶的使用期限應該會遙遙無期了
一次就夠我受的了~
至於使用效果?!
因為我自己看不太到後面,只能粗淺地報告
應該是還蠻上色的
因為我髮色爆黑,我又沒有染很黃的顏色
怕會有布丁頭,所以我挑比較深的顏色
但仍然很上色呢~效果很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賴~
可是味道就ooxx
至於均勻度?! 這點我自己看不清楚
等有了評價再向各位報告吧

 

 

 

 

奉勸要去日本的台灣女孩兒注意
此類產品台灣已有販售,應該不用去日本帶回來啦
而且味道真的不太推薦!!
請大家三思而後行唷~
真是慶幸我忍過去了,噢噢~~

 

 

 

 

ps: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文章中的字長大了!!?!
因為我阿姐一直垢病我的文章字太小,很難看
所以以後我記得的話,會把字餵飽一點
不要讓大家看那麼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