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蘇小嫻一起跑去拜拜是也~
原因很簡單
因為明天早上十點鐘,要抽導師班了~~
呼呼~~

 

 

說真的,有那麼一點兒緊張耶
畢竟,一個班一天就三年
真的很需要好好禱告一番~
希望給我好的學生,好教能上進的學生最棒!
最好再來幾個體貼的療癒系小天使
anyway.不要給我問題學生,我就阿彌陀佛了!

 

 

 

 

這一天終於要來了~~
我要努力集氣集氣啊~~~4ba07b2ad17ac.gif 
有看到此篇者,幫我禱告一下!!!

 

 

 

 

ps: 明天阿姐要回來了~
雙胞胎部落格這二三天會開放囉^^
敬請期待~
今天又做了新品,等待新格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