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抽好籤囉^^
我抽到六班~~(六六大順吶)~~
從今天起,他們就是我的新寶貝了~
我要用我的愛心好好地諄諄善誘他們
千萬不要誤人子弟吶~~>///<

 

 

 

未來的三年,要讓這群寶貝蛋陪著我度過!!
不知道為什麼,除了緊張之外,還加了一點期待的成份在裡頭~
最近有的時候睡覺都會夢到開始當導師的事呢~
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我會好好愛你們的
請你們給我時間,我會成為很棒很棒的導師唷!!(自我期許)!!!

 

 

 

 

另外,還有一個新寶貝~~
就是即將要誕生的我和姊姊的手作布拉格!

 

 

 

 

那天同學會,聽見他扣寶貝介紹了一本手作書
連小豬都說好~
昨天想起了這件事,就立刻上網買了!!
果然可愛得很吶!!
今天中午才剛回國的阿姐也愛得很
說每個作品都想說呢~
果然用點點.條紋和格子布真的能變化出好多好作品啊!!
愛愛愛~~愛到一個不行吶~~~>///<
大力謝謝他扣寶貝的推薦
我已經好久沒買到那麼愛的手作書了!!!
果然人生還是有值的期待的好事啊^^

 

 

 

昨天北鼻在說,我不能把手作純粹當興趣嗎?
北鼻好像很擔心我會累到呢~~
不過,我和北鼻討論過後,還是希望我可以做看看^^
我會努力兼顧我的二個寶貝的!!
反正我的人生本來就是閒不下來的質啊~~~XD

 

 

 

和北鼻討論過後,北鼻也很支持我
因為我有答應北鼻,累了就休息,不過份接訂單^^
北鼻也答應要常帶我去永樂市場啊~~~哈哈~~大開心!!
這就是接手作的好處,布的汰舊換新會很快唷!!
最近好想要一個布架唷~~
看到人家的布櫃好美,自己就好想要一個
這樣以後拿布一定更輕鬆~~
先不想那麼多,努力接單賺錢再去買一個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