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似乎想想北鼻就會好一些
但如果煩惱是和北鼻有關的時候呢?

 

 

 

這個時候,我就不得不說
我的開心果真的就是我可愛的學生們~~!!
他們的一舉一動,每個反應都牽動著我
就算是令我發怒,也算轉移注意力
不過我這屆的學生真的可愛的緊
乖巧貼心的~
雖然不是個個乖,但每個班都有令我喜愛的乖寶寶呀~
他們總是用他們的方式安慰著我

為了明年能再上他們的課
抵死不能接行政吶!!
人家還想要再帶他們一年~

 

 

 

雖然我可愛的學生們,就是我最棒的開心果
但..如果我見不著他們的時候呢?
他們無法用他們的方式安慰我時
手作就是最好的療癒系行為了~
我愛手作,全心全意投入手作的時候
真的就能從中獲取最大的成就感

 

而且我做手作的時候,北鼻特別體貼呢
因為我通常都會被滿滿的材料給包圍
我這麼專心,北鼻也不好打擾我
這時候的北鼻可是特別體貼呢!!
倒水又煮飯的,哈,所以我愛手作呀 XD

 

 

通常我在忙手作的時候,北鼻都是在旁看電視或打電腦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適時協助我~
例如我刻橡皮章的時候,他要幫我割飛機木或橡皮擦
他覺得我有神經大條症,他怕我隨時都會血流如柱
因為我有太多次拿著筆刀或美工刀在他面前比畫比畫
差點把他臉畫花,哈,所以他很是害怕

 

如果是我做布手作,他就比較幫不上忙,通常都是做做跑腿的功夫
畢竟,每次坐下就不想站起來了
要拿什麼,當然要北鼻去拿囉~~
然後,時間到了,他就會乖乖去煮飯餵食我,著實是個好北鼻呀!!
哈,三不五時還要載我去採購材料,真是辛苦他了!!

 

人生真的應該要多往好處想
不要盡胡思亂想一些不該想的
也破壞和氣嘛

 

 

夏天到了呢~真的很慶幸自己可以在冷氣房吹冷氣
為了北極熊,辦公室真的變得好熱好熱

兔包這回畫了日本的森林系女孩
真的好嚮往呀~我要成為那種女孩~YA~
看看兔包的圖吧,超級CUTE的,看了心情都飄逸起來了~
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post/30904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