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除了每天上課之外
最迷的就是facebook!!
每天都在種田跟養雞
很白七..但很好玩^^

 

 

以上是題外話

 

 

開學第一週,開始和學生們見面!!
可愛的國一生、活潑的國二生、守秩序的高一生
我都愛^^

 

 

謝謝學生說我漂亮
喜歡我,對我笑
謝謝你們那麼甜!!
(希望你們這樣的心情可以持續一整年,嘿!)

 

 

 

除了星期二連七節比較累
最近上課都要戴口罩(很不舒服)之外
其他的真的都很好!!
比當行政快樂許多^^

 

 

 

對面的新同事
她們在考電腦測驗的時候就認識了
很可愛的大頭,謝謝妳^^
星期三早上看到桌上的紙條和喉糖
真的好貼心!!
彷彿回到在西中時的感覺
雖然星期二的連七節,讓我完全沒有時間回辦公室吃它
不過,為我的精力充滿滿滿的電,哈!!
真的真的好謝謝妳^^
喜歡和妳們一塊用餐!!當好朋友!!

 

 

 

這..就是教書的生活
我愛的那一面^^

 

 

 

 

我還在重新學著認識同事跟老師
為什麼大家都認識我,我卻不認識大家,嗚嗚
我要努力記住大家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