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崁的日子已經一個多月了
愈來愈能適應這樣忙碌的生活
至少比較上軌道了
還是有很多不懂不會,還是要學習
但至少多了一點頭緒

最近的出遊與飯局都是朋友掛
星期六日跟姊姊公司的同事一起出去玩
是去宜蘭,等照片都收集了再來寫遊記

星期一和二個新的同事一塊去吃飯
順便就把姊姊跟章魚燒一起約來
五個人一起吃了很和樂融融的一頓

今天又和茄峰、二個實習老師、姊姊
一起到林口去吃一家叫什麼來著的(我忘記了 =   = )
總之,又是和樂融融一餐
but..不是我在說,實在有夠累的
跟茄峰吃飯太累了
怎麼有人說話都不會停的  ><
害我要一直一直一直說話
(他嗆我,我當然要嗆他)
明明五個人吃飯,但一頓飯吃下來,我都要累死了
居然還說我江湖味
太可怕了,以後我再也不學我的學生說話了
可惡!!!  我可不想再被潛移默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