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是我最近紮實的感受
自從小的接了資訊組長一職
實力真的有在成長
果然還是做中學,就快速且直接

之前一直不大感興趣的網路
現在也在逼不得已之下,得要重新來過了

記得研究所的時候
我們施家四個人,還去上智邦的課當助教
我們上面的三個學長當助教當得有模有樣的
畢竟是有去智邦受訓過的,就是不一樣

反觀我們四個  =    =
不,應該說我自己
學得零零落落的
一堆設定都忘光光了
真是枉為ck的助教啊
ck如果看到現在我被這些機器搞成這樣
應該會吐血吧  =   =

好,我承認,是我放空了
現在我知錯了 =    =
以後再也不敢了
以前跟ck在那邊,把一堆網路線插來插去
vlan切來切去
指令打了一大堆,我腦袋都要炸掉了
現在證明我到後期自我放棄是個錯誤  =    =
枉領人家的助教錢啊   =    = "

我決定要再去把講義跟手冊拿出來復習了 ><
不能再抗拒學習了
今天這麼一大堆問題都是自找的 ><
居然沒有料到嶸生老師切了vlan.  還自己擅自換hub
線也重新亂接,自以為都接在同一個hub上就沒事了
嶸生老師可是在一個hub上切了六個vlan耶 
真是要命  ><
還好謝大牌提點了我,
不然我可能還沒發現是這些玩意在作怪
難怪最近導師室裡的浮動ip 亂七八糟的  @@

自己做事真的要自己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