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了在自己的世界繞圈圈
轉不出來
找不到個方向
學校的事,忙到讓我開始有點心力交瘁
如果能笑,我為何要哭?
很多事,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茄峰說的對,適度的發洩是可以的
但心態還是要調適
畢竟事情得做,路還是得走

這二天,特外感受到所謂的人情冷暖
有很貼心很照顧我很疼我的主任
也有很討厭自私的瘋狗
大家說得對『人怎麼能跟狗溝通呢』
於是舔舔傷口,只能笑笑著裝沒事??
有事,怎麼可能沒事?

喜歡笑著,其實很討厭愁眉苦臉的自己
可是卻又好像回到了那時
謝謝這陣子陪著我的每一個你
不管是陪我笑,逗我笑,勸我笑
無論是看我哭,聽我哭,勸我別哭
總之,真的還好有你們

人與人之間
有的時候,要的只是多一點尊重
人再好,也會有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