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知道朵朵又出新書了嗎
(今天跟姊姊去書局的時候,發現它躺在那,嚇到我們倆個了)
唷荷~堂堂邁入第十一本的收集了!!!
看朵朵好像永遠看不膩耶^^

話說之前為了考教甄
事實上第十本我還沒有看
因為沒時間
居然現在第十一本出來了
我要拿出來一口氣看個夠了,哈

我想也是因為考試還有現在的職務太忙
害我好久都沒有去收電子報了
也好久沒有看米力的blog了
天啊~~

不管,反正先上金石堂網路書店
大方給它訂了二本 (我跟姊姊)
就可以安心回去睡好覺了

米米跟鈺欣買了嗎?
這次居然都沒有聽妳們提
莫非我跟姊姊這次是第一個知道的???

anyway.大期待^^




>>>>>>   先來看一下簡介過過癮   <<<<<<<<<

在愛裡綻放的時刻,就是花開的時刻。
在負面情緒裡跳脫,就是花開的時刻。
在捆綁中體會自由,就是花開的時刻。
在忙碌裡放鬆,就是花開的時刻。
在痛苦下抬頭看見星光,就是花開的時刻。

錯過了花開的時刻,就等於錯過了甜美的放鬆
錯過了花開的時刻,就等於錯過了快樂的魔法
錯過了花開的時刻,就等於錯過了輕盈的生活
錯過了花開的時刻,就等於錯過了永遠的~~朵朵小語


目錄
卷一‧愛自己
當你愛上自己,這個世界就會毫無保留地愛上你。

卷二‧愛別人
沒有香氣的水不會是香水,沒有愛的人也不會是美人。

卷三‧愛世界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一顆小水滴裡也有一片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